震懾中共 美航母打擊群南海震撼軍演 影片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0 日訊】共軍對台動作頻頻,隸屬美軍第七艦隊的馬侃號(John McCain)號驅逐艦,週三經過台灣海峽。而兩架美軍反潛機也在昨天巡邏巴士海峽。此外,美軍「馬金島號」兩棲艦隊,與「羅斯福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在南海整合軍演,美軍也公布了最新畫面。

美國海軍「羅斯福號」航空母艦打擊群(Theodore Roosevelt Carrier Strike Group),與「馬金島號」兩棲艦隊,9號在南中國海合軍一處,展開「遠征打擊行動」軍事演習,美國國防部公開了演習的畫面。

美國海軍第九航母打擊群指揮官韋瑞西莫(Douglas Verissimo)少將表示:航母打擊群和兩棲艦隊的結合,強化了我們的戰術技能,並顯示了我們持續保護印太地區安全和繁榮的努力。

中共和菲律賓在南海爭議海域的衝突,近日再次升級,4月8日菲律賓電視台記者前往南海仁愛礁採訪途中,遭中共海警船驅逐。這是當地有紀錄以來,第一次出現軍船驅逐民用船隻事件。

本週四(4月8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與菲律賓外交部長通話,表達了對中共威脅南海區域穩定的擔憂。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