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有成 口琴管弦慈善演出吸引千人觀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0 日訊】台灣防疫有成,文藝演出陸續舉行。由由台中市中華口琴會發起的慈善音樂會,10日登場,吸引千人到場觀看。主辦單位也遵循防疫措施,民眾採實名制、全程戴口罩進場。

耳熟能詳的電影《007》主題曲,以口琴交響樂的方式呈現。台灣防疫有成,讓慈善音樂會順利舉行,吸引4千多人,到場觀看。

台中口琴交響樂團總監兼團長 張志勝:「還加入其它的音樂元素,譬如說排笛、吉他、熱音組這一些東西,所以樂器種類堪稱在台灣,我不敢講全世界應該在台灣已經是樂器種類最多的一個樂團。」

由台中市中華口琴會發起的慈善音樂會,已舉辦4年。演出曲目多元,包含口琴交響樂團、西洋管弦交響樂團以及其它音樂元素。希望藉由音樂,使社會祥和,也讓偏鄉孩子,能有近距離欣賞藝術的機會。

台中市中華口琴會理事長 陳法澄:「孩子尤其鄉下的孩子要進音樂廳,其實可能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很難的一件事情,給他們一個體驗,讓他們知道說有一天也希望你的努力,能夠把自己送上舞台。」

贊助廠商 賴金妙:「這一些融合在一起的樂曲當中,其實對於我們人的健康,它是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幫助的,再來的話在藉由這個慈善音樂會,看到了這麼多的人為了這一場的活動,然後一起在付出,那其實看到大家能夠把這樣的一場盛會辦得很成功,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

活動也遵循防疫措施,民眾採實名制、全程戴口罩進場,並設置紅外線熱像儀體溫監測、手部消毒。讓民眾安心入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