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法輪功學員遭關押到集中營等地殘酷迫害

海外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華盛頓DC大型集會、遊行,呼吁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請伸出援手支持法輪功。(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1 日訊】僅去年,新疆法輪功學員遭新疆自治區政法委、「610」迫害,至少3人被非法判刑;至少21人次被綁架;至少有32人次被騷擾。中共當局將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到集中營、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等地殘酷迫害。其中烏魯木齊市法輪功學員張麗華被非法關押在集中營已三年,並被威脅無限期關押。因中共嚴厲封鎖消息,還有很多迫害沒有曝光。據明慧網資料記載:新疆早在二零零一年七月份就傳達了一份文件,內容是將歷年強調的鎮壓「疆獨」為第一重點置後,而把迫害法輪功提到最重要的議事日程。

二零一七年,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法輪功學員張麗(莉)華被非法關押到集中營迫害,那時大孩子才上小學,小孩子僅三歲。三年多過去了,兩個孩子非常想念自己的媽媽。因張麗(莉)華不寫「三書」,被威脅無限期關押。

據明慧網報導,一九九四年底,法輪大法傳到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有上千人先後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犯罪集團與中共相互勾結,瘋狂迫害法輪大法。中央「610」特務組織凌駕於法律之上,操控公、檢、法、司、教育、文宣等部門和系統,在中國大陸的三十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採取栽贓陷害、暴力加謊言等一切最邪惡的手段和方式,動用軍隊、警察、法庭、監獄、集中營、新聞媒體等,掀起血雨腥風、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文章《絲綢之路風雨行──新疆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遭中共迫害情況綜述》記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法委、「610」多年來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手段殘忍,迫害殘酷,且迫害時間長。有的法輪功學員甚至被洗腦迫害非法關押三年,仍不釋放。

據明慧網資料記載:新疆早在二零零一年七月份就傳達了一份文件,內容是將歷年強調的鎮壓「疆獨」為第一重點置後,而把迫害法輪功提到最重要的議事日程。新疆邪惡勢力對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刑訊逼供,將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到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等黑窩殘酷迫害。甚至對八、九十歲高齡的老人、殘疾人和婦女、少兒都不放過,喪盡天良。

目錄

一、被非法判刑或非法庭審迫害實例
二、被綁架迫害實例
三、被洗腦班迫害實例
四、騷擾迫害實例
五、經濟迫害實例

一、被非法判刑或非法庭審迫害實例

1、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法輪功學員潘豔春在新疆被非法開庭

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法輪功學員潘豔春,女,五十歲,在新疆石河子市做生意。二零二零年五月九日,為救人發放真相資料,被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新疆石河子第一看守所迫害。據悉,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被非法庭審迫害。

2、吉林省延吉市法輪功學員鄭雅文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九年三月,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法輪功學員鄭雅文在新疆住賓館時,被延吉市和龍市政法委、「610」綁架回延吉市非法關押迫害,並被非法判刑四年。

3、上海奉賢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維克托﹒王非法判刑一年兩個月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下午一點半,上海奉賢法院突擊非法開庭,在奉賢法院第六法庭對法輪功學員維克托﹒王進行非法庭審,維克托﹒王被非法判刑一年兩個月。

維克托﹒王(身份證上的名字)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四十歲。維克托﹒王的祖母是外國人,祖父是上海人。維克托﹒王小時候跟父親一起生活在新疆,他們大概在二十幾年前回到上海。維克托﹒王從事IT行業,他的妻子是上海人,有兩個孩子。

二、被綁架迫害實例

1、烏魯木齊市法輪功學員張麗華被非法關押在集中營已三年

二零一七年,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法輪功學員張麗(莉)華被非法關押到集中營迫害,那時大孩子才上小學,小孩子僅三歲。三年多過去了,兩個孩子非常想念自己的媽媽。因張麗(莉)華不寫「三書」,被威脅無限期關押。

2、喀什地區葉城縣法輪功學員張雪彬被澤普縣公安局警察綁架

喀什地區葉城縣法輪功學員張雪彬,女,四十八歲,葉城縣人,在塔西南石油基地(隸屬於澤普縣管轄)居住。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張雪彬被澤普縣公安局警察在塔西南石油基地綁架,她幾處的房子都被非法抄家,具體非法關押地點家屬也不知道,公安局並未告知家屬確切的非法關押地點。

3、烏魯木齊市米東區法輪功學員李小萍被綁架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下午七點多,米東區南路派出所所長馬俊宏、副所長阿迪力、警察彭勃、徐小磊、郭蘭萍到李小萍家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書、大法師父法像、二零一五年的法輪功真相台曆、一些光盤。把李小萍綁架到派出所非法關押了二十五個小時。

4、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後曹莊村法輪功學員劉平現被綁架

二零二零年 四月十六日,河北省邯鄲永年區後曹莊村法輪功學員劉平現在去新疆烏魯木齊的火車上被綁架,據說是在火車上讓別人掃真相二維碼,被人舉報。劉平現被非法關在烏魯木齊鐵路公安處。

四月二十一日,新疆烏魯木齊公安將劉平現綁架到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新疆公安和永年區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甄海東帶領及派出所的夥同下,對劉平現家進行非法抄家。又於下午四時左右,竄到七里店村法輪功學員栗香亭家進行非法搜家,搶走大法師父法像、個人物品、新年對聯,並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栗香亭。

5、石河子市九十歲法輪功學員嚴宜學女士被綁架

新疆石河子農八師142團法輪功學員嚴宜學女士,時年九十歲。被非法關押兩個多月後,已於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左右回家。目前人很消瘦,時常腰痛。

6、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法輪功學員閆保利在新疆烏魯木齊被綁架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六日,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走馬驛鄉馬跑泉村法輪功學員閆保利去新疆打工,乘坐保定開往烏魯木齊的列車。上車後,列車警察說有事,緊接著翻他的錢包,另一個警察查看手機,搜出閆保利隨身攜帶的大法書《轉法輪》、MP3、兩個護身符。

警察把閆保利銬起來,後來回到臥鋪,有一個警察看管他。五點半,直接把他拉到烏魯木齊鐵路公安處,又接著非法審問,叫閆保利簽字按手印,非法扣下他的大法書《轉法輪》、MP3、兩個護身符。刪掉了閆保利手機裏的煉功音樂,電子書、微信群。然後,隊長給處長打電話說,撤掉對他的訴訟,說行政拘留十五天,因有疫情,又不拘了。

六月二十七日,閆保利乘坐返回列車,等車的時候,又被他們搜出手機裏的電子書和師父的照片,把他叫到鐵路公安派出所。從派出所又叫到旅館。六月二十八日閆保利回家。

7、烏魯木齊市法輪功學員潘曉睿被騷擾、綁架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烏魯木齊市新市區世紀花苑小區社區王書記、警察何天宇及其他相關人員,到法輪功學員潘曉睿家中,要求在承諾書上簽名,並放棄修煉,但遭到拒絕。

六月二十四日,烏魯木齊市達坂城區公安分局下屬鹽湖派出所副所長徐岩、警務站站長羅斌、警察雷鵬剛、臨聘人員紀文等人,在潘曉睿不在家、上班之際,非法抄走電腦、MP3、《轉法輪》、手抄《洪吟》、修煉心得等物品。脅迫家人帶他們到潘曉睿單位,將潘曉睿綁架至市郊鹽湖派出所非法審訊。第二天,放潘曉睿回家,但威脅此事沒完,隨時聽候傳喚。最近,烏魯木齊市惡警頻頻出動,騷擾和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

8、烏魯木齊市法輪功學員劉珍伶遭迫害情況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公安分局再次對沈金玉家進行非法抄家,搶走了大法師父法像、大法經書、近萬元的私人物品,其小女兒劉珍伶也因堅修大法被迫流離失所。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劉珍伶與法輪功學員胡丁元在烏市人民公園給世人講真相時,被受邪黨謊言毒害的人舉報,被沙區公安警察非法抓捕。警察為了調查劉珍伶,對多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訊問,有些學員家裏不修煉的家屬也被非法抓去訊問迫害。

9、新疆善良婦女嚴玉琴被綁架、非法關押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烏魯木齊市法輪功學員嚴玉琴及不修煉的丈夫在家中被當地警察綁架。警察從家中搶走一箱法輪功書籍。九月三十號上午,警察上門騷擾嚴玉琴的妹妹,非法在其家中到處亂翻一通。

九月三十日晚上,警察在沒有出示逮捕證的情況下,強行帶走嚴玉琴的兒子和他的女朋友進行非法審問。在不給出任何原因或理由的情況下,隨意審問他們的私人信息,而當嚴玉琴的兒子詢問其母親的狀況、人在哪裏時,在場人員卻都一問三不知,甚麼也不告知。

隨後,警察繼續上門騷擾威脅嚴玉琴的姐姐家和弟弟家,給家人帶來了不便和巨大的精神壓力。

烏魯木齊市天山區警察在沒有出示逮捕證的情況下,非法帶走嚴玉琴,天山區小東梁派出所非法超期羈押她五天。期間,不給家屬任何通知和說法;家屬曾到派出所要求會見並了解情況,等了一上午,警察也沒有讓見面,也不給任何說法。根據《刑事訴訟法》第八十三條:公安機關拘留人的時候,必須出示拘留證。拘留後,應當立即將被拘留人送看守所羈押,至遲不得超過二十四小時。

十月四日,嚴玉琴被轉移至烏魯木齊天山區分局反邪大隊(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10、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法輪功學員葉三妹被新疆國安綁架

九月,新疆國安通知南充市營山縣國安非法抄了葉三妹的家,搶走了打印機一台、音箱、所有大法書等等。並把不修煉的父母非法關押了好幾天。

11、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何芬被強行「轉」化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日,法輪功學員何芬在庫爾勒市學習班內被強行「轉化」迫害,家人被逼迫協助,兒子大吼大叫,孫子跪著。最後邪惡未達到目的。

石河子市法輪功學員陳愛連十一月一日被非法抄家

12、烏魯木齊新市區法輪功學員胡丁元被非法抓捕

十一月,魯木齊新市區法輪功學員胡丁元講真相時被綁架。所有法輪功學員被社區街道派出所密集騷擾,要挾寫「三書」。

13、石河子市法輪功學員鮑風、王曉英夫婦被綁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石河子市國保警察綁架了法輪功學員王曉英,同時大肆抄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搶走了家中孩子學習用的平板、手機、銀行卡、房門鑰匙以及鮑風八十歲父親的工資卡等私人物品。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石河子市幸福路派出所電話聯繫王曉英丈夫鮑風,讓去一趟派出所。鮑風下午三點左右出門,家中孩子等到晚上九點,仍未歸。孩子去派出所問爸爸媽媽去哪兒了,派出所警察敷衍搪塞,孩子一直哭問至凌晨兩點,派出所只說其父母被「監視居住」,拒不說出地點。之後幾個警察將孩子架回家,並讓孩子收拾些父母衣物帶走。

鮑風夫妻倆被綁架後,鮑風八十歲的父親因無人照料,被送進養老院;孩子獨自在家,堅持上學。

14、石河子市法輪功學員展英被綁架、非法抄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石河子市國保警察非法闖入展英家,將其綁架並抄家,搶走大法書籍和私人物品。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小區社區、向陽街道辦事處及管轄派出所(幸福路或是開發區派出所)、國保的工作人員持續騷擾展英及其家人。二十四日展英被綁架後,這些人依然騷擾其女兒鄒曉宇。

15、石河子法輪功學員呂明霞、張煒遭迫害

十二月二十三日,石河子法輪功學員呂明霞被石河子幸福路派出所綁架到洗腦班。目前,呂明霞的女兒張煒,還在被社區和街道持續騷擾。街道派人二十四小時非法居住在張煒家中,監視「轉化」,還謊稱做核酸檢測,騙走了呂明霞、張煒的身份證、呂明霞的退休工資卡。呂明霞仍然下落不明。

16、山西省汾西縣勍香鎮它支村法輪功學員郭瑞華在新疆被綁架

山西省汾西縣勍香鎮它支村的郭瑞華,二零二零年五月份,到新疆打工,還沒到工地,就被烏魯木齊車站派出所攔住,當時就把郭瑞華的手機搜走。隨後,因為疫情的原因就給他開了一個半月的拘留證,沒拘留。但是十二月二日那天,從新疆來了兩個警察,突然到它支村對郭瑞華非法抄家。緊接著竄到了郭記明家、張麗花家搜了個遍,在郭記明家還把她兒子家的箱子也搬了。隨後,逼迫郭記明的女兒把鑰匙交出來,把箱子翻得亂七八糟。

十二月,郭瑞華、楊玉愛夫婦又被綁架到勍香鎮派出所,遭非法審問迫害。

17、石河子市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綁架

石河子市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綁架。非法抓人的是國保、派出所和社區。

三、被洗腦班迫害實例

1、新疆石河子市「職業技術培訓學校」的罪惡

石河子市所謂「職業技術培訓學校」,位於145團到石河子的半道上、石河子戒毒所裏面。對外宣傳學技能、學法律的地方,實際卻和宣傳背道而馳,是暴力強制洗腦,暴力摧殘人心靈的洗腦班。

這個洗腦班是由新疆石河子政法委書記王永康親自坐鎮實施迫害的,自治區做督導。他們在勞務公司大量招失業人員當輔警,所有人包括輔警都要簽保密協議,不能對外說裏面的事情,否則後果自負。現在害怕國際追查,那的資料全毀,離開的人一個紙片都不讓帶出來。

據悉,二零一八年開始,石河子市和它管轄的農牧團場在晚上開始大量抓人,裏面的每個人,基本都是半夜送進去的。裏面大概一共關了七、八百人。這次被迫害的法輪功女學員大概三十人左右,男學員十幾人。有法輪功學員在裏面煉功就被警察拖到廁所迫害,拿黑布把眼睛蒙上,坐老虎凳折磨迫害。

強制背發誓詞(忠於邪黨),法輪功學員不背,就不給所有人吃飯。這樣一做,挑起了背了發誓詞人(曾經吸過毒的人和其他宗教)的仇恨,罵的、抱怨的,和文革的批鬥會一模一樣,為以後讓他們打人做了鋪墊。管理大隊長魏萍(社會招的失業人員)告訴那些人,只要讓法輪功學員「轉化」、「聽話」,他們就可以早點出去,並讓吸毒人員在監控照不到的地方動手打人。

有一對法輪功學員母女被打的眼圈烏黑,臉腫變形,眼睛充滿血絲。吸毒人員讓女兒和母親互相看著對方挨打。還有很大年齡的法輪功學員被打。那一次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被毒打迫害,鼻青臉腫,很慘烈。然後強制沒寫「三書」的人打掃衛生。為煽動仇恨,採用株連迫害的手段,讓一個房間的人跟著幹,結果怨聲載道,吼叫聲起伏。

還有強制法輪功學員長時間罰蹲馬步迫害,戴著黑眼罩蹲馬步,讓宿舍的指定人員看著,不能倒下。有滿頭白髮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蹲的暈倒;有法輪功學員蹲的嘔吐,幾天吃不了飯,還得蹲;有的蹲馬步蹲不住,就被拖出去打;吃飯只給半個饅頭,吃完繼續蹲。有時幾乎不讓睡覺,白天蹲、晚上站。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恐嚇和威脅中度過。

在洗腦班裏,一舉一動都被監控,然而監控有男領導在看,女的洗澡都有男警和領導在監控裏看著。洗澡、上廁所,也都有女輔警守著。還有被罰跑步,夏天站軍姿暴曬,不讓動。冬天零下二十度,防火災演習,讓人穿單衣服到樓下凍著。還有群毆,坐鐵椅子迫害。

這些迫害幾乎過一段時間來一次。很多法輪功學員給他們講法律,講真相。大隊長魏萍和吸毒人員就是「你能拿我怎樣」的姿態,說諷刺的話語。給她們講國際的情況,也是一副「你能拿我怎麼樣」的樣子。

這一切,都是石河子政法委書記王永康(洗腦班總管理)在指揮著幹,隨著時間的推移,個別警察也不想幹了。如果不幹,就威脅他們,不幹就進洗腦班被迫害。

2、二零一九年曝光的新疆各地被綁架、非法關押在集中營的法輪功學員

新疆各地被綁架、非法關押在集中營(教培中心)的法輪功學員很多,只有部份被曝光。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八月刊登的信息:

阜康集中營:李和平、於鳳玲、於淑華、范萍、王軍強
昌吉六工鄉集中營:楊穎婕
昌吉集中營:王宏偉、龔曉娟、王文
昌吉榆樹溝集中營:文雙武
石河子集中營:柳濤、薛建麗夫妻、王麗萍、展英、李新萍、呂明霞、張偉、宮潤忠、王民芳、高秀敏、王凱笑、耿鑫、沙常路、鄧豔玲、董丹宇
石河子戒毒所集中營:連秀麗、齊蘭芝、王義(音)、白姓學員、
喀什集中營:王江宏
克拉瑪依集中營:王麗萍
瑪納斯集中營:徐軍年
澤普集中營:李文生、徐麗豔
沙灣集中營:喬建軍
烏魯木齊集中營:王秀梅、高慧珠、金景芝、張莉華、周克文、武小紅、朱明習和丈夫(朱明習後被非法判刑六年)、謝華、花玲、新疆大學某學員、李楚彤、鐵路醫院潘姓學員、李曉萍
烏魯木齊安寧渠集中營:潘曉睿、潘曉文、相榮、張進、張克江、馬超、呂志祥、徐桂芬、周長青、張瑞玲、電焊師父劉先生
庫爾勒集中營:劉貴新、王福軍、
精河縣集中營:岳秀蘭
哈密集中營:胡愛琴、張熙華
克克達拉68團集中營:鄧安坤、曾方桂
安雯,山東人,在新疆上學被綁架
張信,黑龍江大慶人,在新疆被綁架
王巧瑞,甘肅天水人,在新疆被綁架

據悉,新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非常嚴重。二零一七年,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抓到集中營迫害,已近三年,大部份人仍未放出。據了解,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法輪功學員王宏偉被烏魯木齊市第三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年零五天(其中非法收押六個月零五天,非法判刑六個月)。展英已回家,但卻又再次遭綁架、非法關押迫害。

四、騷擾迫害實例

1、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法委書記王明山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中共政法委「清零」行動的騷擾迫害政策下,從二零二零年十月開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法委書記王明山,用他在公安廳期間鎮壓維吾爾族人的辦法,由各社區牽頭公安、綜治辦、反協會等機構,開始對新疆幾乎所有法輪功學員實施騷擾行動,強迫寫「三書」並簽字迫害。通過向法輪功學員的單位、家人、子女及所在單位、學校等層層施壓的邪惡手段,進行全面的迫害。

新疆政法委、「610」、社區、管委會及派出所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採用各種違法手段,迫使法輪功學員寫「三書」。有的將法輪功學員非法拘禁在派出所、社區街道,不寫「三書」就不放人;有的法輪功學員被軟禁在家中迫害,二十四小時有上門人員輪流非法侵入家中,監視及「轉化」迫害學法輪功學員;有的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有些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在內地被騷擾;有的法輪功學員在學校上學的孩子被騷擾。利用各種手段要求法輪功學員寫「三書」。他們說其轄區的法輪功學員不寫「三書」的話,他們就會被處分,甚至影響到年終獎等。這些人為了利益,竟然出賣良心道義,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2、曝光新疆農大社區、派出所迫害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六月,新疆農大社區幹部張錦麗(幫教)、社區警察李博、社區警察穆合塔爾(維族)到法輪功學員家,讓寫所謂的「三書」,稱:「寫了就再不來了。」騷擾了三次,被法輪功學員拒絕。

十月,農大社區的張錦麗稱:去了二十位法輪功學員家,寫了「三書」再也不找你們。社區書記、社區副書記、新疆農大派出所警察程功、農大社區警察李博、穆合塔爾、社區幹部張錦麗(幫教)到法輪功學員楊志江家,脅迫寫所謂的「三書」,騷擾十二、三次,都被楊志江拒絕。

農大社區李姓片警、社區警察穆合塔爾、李博、社區副書記李小娟、「幫教」人員等,以不給法輪功學員趙月明辦理退休相威脅,到單位、到家裏脅迫寫「三書」。他們還脅迫農大已退休教授、法輪功學員謝維揚夫婦、農大職工趙雪梅寫所謂的「三書」。

3、新疆兵團政法委頭目來石河子導致當地法輪功學員被大面積騷擾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新疆兵團政法委一個頭目從烏魯木齊來石河子市視察所謂的「轉化」情況,因嫌石河子市法輪功轉化率太低,該頭頭大發脾氣,破口大罵,施壓給石河子市公安局長、派出所所長、街道辦事處、社區等負責人,還專門在街道辦事處成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政法辦公室,由專人負責。

迫於這個兵團政法委頭目的壓力,石河子不少法輪功學員被所在社區書記、主任、派出所片警、輔警、街道政法辦主任、司法所所長等基層人員,輪番上門騷擾或電話騷擾,甚至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主要目的就是寫所謂的「三書」。

4、石河子市法輪功學員展英的女兒鄒曉宇被持續騷擾

石河子市法輪功學員展英的女兒鄒曉宇持續被騷擾,街道工作人員欲趕她離開居住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小區社區,向陽街道辦事處及其管轄派出所(幸福路或是開發區派出所)、國保人員持續騷擾法輪功學員展英及家人。後展英被非法關進洗腦班迫害。現如今,在其母親被非法關進洗腦班期間,二十三小區社區,向陽街道辦事處、管轄派出所、國保的工作人員依然沒有放過女兒鄒曉宇,想讓其離開住所,讓其父親(已離婚)強制帶走。

5、烏魯木齊新市區法輪功學員被頻繁騷擾

烏魯木齊新市區各社區法輪功學員被頻繁騷擾,有的被軟禁在家,被上門人員輪流洗腦迫害,有的被送到洗腦班強制洗腦,被威脅不寫「三書」就送到「學習班」(集中營)長期非法關押迫害。

6、從新疆石河子洗腦班回家的法輪功學員一直被騷擾

從新疆石河子洗腦班被迫害放出的法輪功學員依然被迫害。國保與公安的警察每個月騷擾。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封路封小區的時候,依然騷擾,要求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不要再提「學習班」(洗腦班)的任何事情,就當沒發生過,但是騷擾依然沒有間斷。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法輪功學員蘇桂枝,在監獄被迫害四年後,二零一七年回家。蘇桂枝找了當保姆的工作,邪黨人員天天監視她。二零一七年五月至二零一九年六月,蘇桂枝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兩年,目前仍遭非法監控和騷擾。

7、新疆和靜二十二團騷擾法輪功學員楊雙兒

楊雙兒原來是新疆和靜縣22團五連職工。只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三次(共計五年多時間),還把楊雙兒和丈夫(未修煉大法)非法開除公職,現在只能靠給別人家地裏打工維持生活。

楊雙兒已不是兵團職工,但邪黨對楊雙兒的迫害一直沒有間斷。農二師「610」、焉耆縣墾區國保大隊、和靜縣22團司法機關、團派出所、五連單位,經常騷擾、恐嚇,干擾楊雙兒及家人的正常生活。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八日,和靜22團五連邪黨書記又帶著團派出所的幾個警察來找楊雙兒,逼迫楊雙兒寫「三書」。連續幾天,連裏有關人員天天打電話或上門恐嚇,楊雙兒被逼迫離家出走 。

8、新疆警察到河北邯鄲市騷擾、搶劫迫害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五月十三日,烏魯木齊警察在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與當地警察一起騷擾法輪功學員劉平、栗香亭、蘇雲、侯秀雲、曹莊村的李鳳、劉勝中,並非法抄家迫害。

五、經濟迫害實例

萬慧敏被新疆烏魯木齊社保中心扣發退休工資

新疆法輪功學員萬慧敏,時年七十二歲,退休後回到家鄉。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及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萬慧敏因堅持信仰,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兩年半,其間退休工資全部被非法扣除。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萬慧敏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出獄後,二零二零年九月,烏魯木齊市社保中心打來電話,說從九月份扣發她的退休工資。萬慧敏問為甚麼?對方說是上面下來的名單,這一批四十五人。

據悉,新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直在持續。在這半年,幾乎每家每戶遭到騷擾、綁架、非法抄家迫害。很多在明慧網上登出的迫害信息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到報復威脅。惡人們害怕被在明慧網上曝光,致使很多同修在洗腦班被非法關押快半年了都沒回來,還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迫害。

(轉自新唐人總網。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2020年新疆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綜述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