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事故完成DNA比對 罹難者下修至49人

台鐵列車出軌事故當天,花蓮縣警局鑑識人員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拍照、蒐證,事後對於殘缺的罹難者遺體,也一一拍照存檔。檢方表示,完成DNA比對,確認罹難者49人。(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1 日訊】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罹難者人數從50下修到49人。花蓮地檢署發言人周芳怡周日(11日)受訪表示,完成比對所有相關遺體DNA後,確定是49人,已全數核發相驗屍體證明書;初期列疑似無名屍的遺骸組織,屬於不只一名已被確認的其他罹難者。

(電訪音源)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 周芳怡:「本次太魯閣號列車事故,罹難者為49人。案發後初期,本署將已經尋獲,而未經認領的遺骸、組織,列為疑似無名屍。為求慎重,法醫師在遺骸、以及組織的各部位,多次詳細採檢DNA鑑驗,比對結果已經陸續出爐,之後就通知家屬,比對相符的遺體,就交由家屬去處理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