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中共虛假信息 美特種部隊發起反擊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2 日訊】長期以來,中共利用網絡大軍散播有關美國的虛假宣傳。目前,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已經做好準備,要對中共發起信息反擊戰。

《華盛頓時報》近日報導,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正在轉移戰略重點,從打擊恐怖份子,轉向打擊中共的散佈虛假信息。

在最近的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中,特種作戰司令部司令理查德‧ 克拉克將軍(Richard D. Clarke)披露,美軍正準備建立一支「印度—太平洋聯合特遣隊」(The Joint Task Force Indo-Pacific),其主要任務之一,便是打擊中共不斷擴大的造謠活動。

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司令 理查德‧ 克拉克將軍:「中國(共)一直活躍於信息這個領域,製造一些虛假宣傳。我們現在有能力打擊中國(共)持續散播的一些虛假信息。」

克拉克將軍表示,信息戰是美軍現代化計劃的一部分,包括更好的情報能力、人工智能系統和電子戰武器等。

與此同時,美國網絡司令部也在著手解決,中共黑客近年頻繁進入美國境內發動網攻的問題。

美國網絡司令部司令 保羅‧ 中曾根將軍:「我們所聚焦的是,確保了解我們的對手,了解我們對手的企圖,然後有能力去追捕他們。」

美國網絡司令部司令中曾根將軍指出,過去網絡攻擊是從世界不同地區發起的。但最近,俄羅斯對太陽風公司的攻擊和中共對微軟的入侵,都發生在美國的境內,這是美國目前面臨的新挑戰。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