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海湖莊園演講 助共和黨重奪國會和白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2 日訊】上週末,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捐款人的私人峰會在佛州棕櫚灘舉行、而後移師川普的海湖莊園。川普在4月10日晚上發表主題演講。

川普(Donald Trump)週六晚在海湖莊園渡假村發表了演講,他重申「美國優先」的理念,並表示:「相信2022年的(中期選舉),我們將贏回眾議院和參議院,然後在2024年,一位共和黨候選人將贏回白宮。」

同時,川普還批評了拜登政府的「取消文化」理念、「提倡槍枝管控」,以及美國南部邊境出現破紀錄的非法移民潮。

川普的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表示,川普仍然是共和黨的核心人物,佛州的棕櫚灘將成為共和黨的新政治權利中心,而川普前總統將是共和黨的最佳代言人。

目前,川普仍未決定是否會參選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其他考慮爭取2024年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提名的包括,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佛州州長羅恩·德桑提斯(Ron DeSantis)等。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