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機連10天擾臺 美議員:拜登政府應更挺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中共再派出多架軍機侵犯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有臉書粉絲專頁指出,空軍今天11度廣播驅離。這已經是中共軍機這個月,連續10天擾臺。中共軍事動作頻頻,也引起美國媒體和官員的注意。美國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表示,拜登政府應該要對外傳遞更多,挺臺訊息。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布萊克本(2021.4.11):「我們知道,中共、俄羅斯、伊朗和北韓是新的邪惡軸心。我們之道,中共極具攻擊性,它們正在測試拜登政府。」

11號,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被問到中共對臺威脅時,布萊克本表示,拜登政府應該要傳遞更多挺臺訊息,並表示,保護臺灣的同時,也是在對盟國,甚至是敵國傳遞支持民主的訊息。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布萊克本(2021.4.11):「拜登政府應該要傳遞更多支持台灣的訊息。」「不僅是我們在印太地區的盟友,還有全球的盟友,就連我們敵國也會知道,我們將堅定、堅決地支持民主。」

布萊克本指出,中共利用經濟手段、軍民融合以及一帶一路等進行全方位作戰。同時,中共在南海的行徑、對臺灣的威脅、奪走香港的自由,還有對藏族、維吾爾族的所作所為,以及在全球範圍的債務外交(Debt diplomacy),都顯示中共正試圖建立一個有如蘇聯的帝國。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布萊克本(2021.4.11):「它們正試圖建立一個中共帝國,就像蘇聯一樣。正如我說的那樣,中共、俄羅斯、伊朗和北韓是新的邪惡軸心,這是我們必須持續關注的地方。」

布萊克本也指出,拜登政府的軍事預算不足以維持當前的兵力結構(force structure),讓她感到擔憂。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布萊克本(2021.4.11):「他們在做什麼呢?他們說,2兆美元的國內基礎建設法案,是對抗北京的方法。那是不正確的。」

布萊克本表示,美國需要同時發展軍事和經濟。在軍事上,確保美國擁有強大的軍隊,透過力量實現和平,專注強權競爭,利用5G等科技,為軍隊和國家提供21世紀的保護。在經濟上,讓產業回到美國,包括半導體晶片、原料藥(Active Pharmaceutical Ingredients)、成藥(Finished Pharmaceuticals)和疫苗等,強化美國的勞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