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毀真相點 舊金山集會聲援香港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2 日訊】近期,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連續遭到親共團體的破壞。4月10日中午,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抗議集會,強烈譴責中共黑手將迫害手法延伸至香港。

在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們展示出標語和展板,向過往行人和車輛曝光中共黑手在香港的破壞行徑。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Chris Kitze:「我希望香港人一切都好,因為他們現在就有如在老虎口中一樣,這就是香港目前的情況。」

根據《明慧網》的報導,4月2日,香港旺角、紅磡及灣仔的四個法輪功真相點遭暴徒襲擊,大量真相展板、橫幅被損毀。4月3日,同一批暴徒持刀襲擊位於旺角和黃大仙的法輪功真相點,損毀真相展板,一名女法輪功學員被擊倒地。

時事評論員 藍述:「騷擾和攻擊法輪功學員的這些人,直接就是當著法輪功學員的面去告訴香港警方,說是他們是在執行命令。所以這些人就已經表明身份,他們是特工,是便衣。」

藍述認為,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之後,在香港把對法輪功的迫害逐漸的公開化,徹底撕掉了所謂中國「自由、民主」的遮羞布。

時事評論員 藍述:「因為實際上它是一個謊言和暴力治國的體制,而法輪功團體又是整個中共奪取政權、1949年以後的70年裡面,對中共的迫害抵抗的最為激烈的這麼一個團體。他們持續不斷的努力讓中共整個醜惡的面目暴露在世人的面前。」

20多年來,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堅持在景點向遊客和當地民眾講述真相,以換取對中國國內還在持續迫害的關注。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Chris Kitze:「現在是需要人們展現勇氣,成為英雄的時刻,為所有香港人的權利站出來,讓他們繼續擁有法律賦予的權利,並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中國國內被迫害。」

時事評論員 藍述:「我覺得國際社會一個最急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徹底的認清中共這種醜惡的本質,它不可能因為和西方社會的交往而發生改變。」

新唐人記者 周智明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