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信夫公佈美日會談照片 確認台海和平重要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3 日訊】昨天(12日)美國印度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戴維森,以及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在日本進行會談。在會談中,兩人針對中共動向、東海及南海局勢交換意見,強調維持台海和平與安定的重要性。並表示,為了維護自由且開放的印太地區,美日有必要持續合作。

東京電視台:「岸防衛大臣與即將卸任的美軍印太司令戴維森進行會談,會議中,雙方就台灣海峽等印太地區和平穩定的重要性,達成了共識。」

岸信夫也在推特發布與戴維森會談照片,並轉發日媒的報導,文章標題就寫到「日本防衛大臣和美國印太司令討論台灣海峽穩定的重要性」,岸信夫10日還轉發報導,內容是美國政府放寬與台灣官員的接觸限制;另外,日本首相菅義偉預計本週五出訪美國,並在結束訪美行程後,於四月底的日本黃金週假期訪問印度,進一步鞏固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