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美應站出來維護南海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3 日訊】近期,中共在台灣海峽和南海地區的軍事行動,升高區域緊張。前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情報總監詹姆斯·范內爾,最近接受《新唐人》採訪,對南海局勢發表看法。

美國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 James Fanell:「我認為這對該地區來說,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時刻,因?北京正在尋求推進他們的戰略時間表,來擴張他們的領土。」

美國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 James Fanell:「我們不支持大國欺負小國。所以美國在這種情況下,挺身而出真的很重要,不僅是為了幫助我們的條約盟友菲律賓,也是為了向所有其他國家展示,美國維護印太地區和平的決心和承諾。」

美國太平洋艦隊前情報總監 James Fanell:「我認為有一些事情我們可以做。首先是在外交領域,我們的外交官需要站出來,非常大膽和自信地說話,我們不會容忍北京的這種霸凌行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