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警告:中共對世界發動政治戰 台灣處前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3 日訊】《政治戰爭:打擊中共「不戰而勝」計劃的戰略》一書作者,格沙內克,過去三年也曾擔任台灣國立政治大學的訪問學者,他在英文大紀元節目專訪中表示,美國人應該關注中共發起的政治戰,這是種非直接軍事的攻擊,是透過媒體戰、心理戰以及法律戰這三大方面,試圖擊敗美國和併吞台灣。

《政治戰爭:打擊中共「不戰而勝」計劃的戰略》作者 格沙內克:「(中共)採用的手段是,利用政治戰,再次分化和打擊台灣人民的士氣。它們會不擇手段,達到中國共產黨的目的。它們擁有世界上最龐大的宣傳機器。政治作戰、心理戰、宣傳工具,他們打算在世界人口中有意製造一種失憶感,就像他們對待天安門廣場那次大屠殺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認真對待,讓北京當局付出巨大代價的原因,(中共)甚至考慮在台灣的土地上部屬軍隊。你要能夠有效地震懾中共,就必須要在軍事上有能力擊敗它們,讓它們(中共)停下來,並說不值得付出(這樣的)代價。」

越來越多的台灣人民,看破中共,透過心理戰、媒體戰和收買政客的方式,打擊台灣的信心。中共政治作戰的策略在台灣失效,格沙內克表示,北京當局也意識到這點,可能會採取軍事武力侵略台灣;美方還需要在海、陸、空三軍上面增加與台灣的合作,制衡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