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36國發行 華府記者會籲國際關注遭襲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4 日訊】《大紀元時報》以22種語言,在全球36個國家出版發行,針對香港印刷廠遭襲案,週二(13日),香港《大紀元》社長郭君與英文《大紀元》發行人格雷戈里等人,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行記者會,公佈事件更多細節,呼籲國際社會支持獨立媒體,捍衛香港自由。

記者 王凱迪:「這裡是美國華盛頓國家記者俱樂部. 針對香港印刷廠遭暴力攻擊,《大紀元時報》週二下午在這裏召開記者會。目前,至少已有七位美國國會議員發表聲明,譴責這一暴力事件。」

香港大紀元時報主管 郭君:「他們威脅印刷廠的員工,並告訴他們不要做任何事,就是說不要阻攔他們,否則他們就會使用暴力,襲擊在現場的工作人員。」

當天的記者會播放了監視器影片,完整記錄了承印《大紀元時報》的香港新時代印刷廠,遭到四名中共歹徒暴力破壞的過程。香港當地時間週一淩晨4點左右,四名歹徒闖入印刷廠後,砸毀踱步電腦、印刷機,並盜走電腦處理器,在印刷機上拋灑混凝土石塊和粉末,之後乘坐白色轎車逃離現場。

香港大紀元時報主管 郭君:「這個事件它不是一個孤立的事件,因?自從2006年香港印刷廠成立到現在,這個是中共顧兇、犯罪分子,第五次對香港印刷廠進行襲擊。」

郭君表示,自2020年10月份以來,香港新時代印刷廠一直處於被中共監視的狀態,工作人員被跟蹤、恐嚇,而受到中共當局操控的香港警方則一直沒有作為。

香港大紀元時報主管 郭君:「從2006年到現在這麼多年,沒有一次警方破案,我們已經不指望中共香港的警方,能夠制止這種犯罪行為,我們現在希望、呼籲國際社會支持我們,使我們能夠在香港繼續發聲,能夠繼續把香港的真實情況向國際社會報導。」

在2019年11月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關鍵時刻,曾有4個蒙面男子闖入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縱火,所幸火情被工作人員及時撲滅,沒有造成重大損失。

而週一發生的攻擊事件,同樣發生在香港7名民主人士面臨司法判決的關鍵時刻,郭君表示,香港《大紀元時報》會努力趕在4月16日中共對7名民主人士宣判之前,恢復印刷出報,繼續為香港發聲。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