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國首都遊行 民眾踴躍制止迫害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4 日訊】數百名新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13日在首都惠靈頓市中心及國會山舉行遊行集會活動,以紀念425中南海和平上訪22周年。

平日總是車水馬龍的惠靈頓市區,街道上、高樓裡,民眾目光緊跟著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夾道兩旁行人,紛紛拿出手機紀錄,直到抵達終點國會山,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22周年。

新西蘭民眾Mon Domingo:「過去一年多來,我看到的多半是有關在中國穆斯林群體遭受迫害的新聞,我都會一直關注相關的報導,不管是新聞或CNN之流的媒體,而從我看的那些媒體中,(法輪功)遊行的主題卻不常被看見,(器官掠奪)這是正發生的事情,全世界應該要知道。」

22年前的425,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中南海爭取合法修煉環境,被稱為「中國近代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訪」,卻被中共抹黑成「圍攻中南海」,從而開啟延續至今的瘋狂打壓與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20多年來的和平反迫害,越來越多民主國家認清中共,採取抵制,新西蘭民眾也呼籲政府採取更積極作為。

新西蘭民眾 John Timms:「中國(共)想利用貿易做為維持其極權統治的方法之一,我認為非常不對,我認為全世界都應該做些甚麼,以改變這種狀態。我認為紐西蘭政府應該要注意到這件事情事情,當它和中國進行任何貿易談判或其他形式的服務時,有必要指出這一點,並且關注正在發生的事。」

新西蘭民眾Mon Domingo:「我用手機錄影、拍下每一塊橫幅上的文字,這樣我可以告訴我遇到的每一個人、我的親友關於這場迫害的真相,越多的人知道真相,我們越能制止迫害,我認為這些真相必須要被公諸於世,人們應該要知道,要發聲關注這場正在發生的種族滅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張明筑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