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販賣攝像頭 畫面恐被傳至中共軍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4 日訊】在中共的統治下,中國的私營企業與國有企業,都以中共的利益優先,一款在亞馬遜販賣的攝影鏡頭,畫面也可能被傳至中共軍方。

這款在亞馬遜上售賣的無線攝像頭,看似普通,但卻是由浙江大華公司(DAHUA)製造,而該公司是美國官方少數禁止的中國監視器產品。

美國政府指控這些公司,支持中共軍隊,這意味著產品拍下的所有畫面,都將進入中共手中。

前美國國防部和國務院戰略及外交高級官員 羅伯特·斯伯丁將軍 (Gen. Robert Spalding)表示,這並不是危言聳聽,已經得到證實。

前美國白宮國安會戰略計劃高級主任:「拍攝的視頻傳回中國,這已經不是理論,是絕對認證的」

不僅如此,美國還將大華公司,列入侵犯人權黑名單。目前歐美多國,已經認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罪,而大華公司被指控,與中共分享數據,協助中共監控國民,特別是追蹤維族人。

另一個被美國指控,協助中共侵犯人權的公司海康威視(Hikvision),在亞馬遜仍有專賣店,而海康威視子公司出產的嬰兒監視產品,還能與亞馬遜Alexa兼容使用。

技術分析師表示,雖然出售這些產品並不違法,但卻存在道德問題。而亞馬遜在產品銷售中,並沒有警告客戶,該產品與中共政府的關係或存在侵犯人權的行為。

亞馬遜方面認為自己一直遵循法律,另外為了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間保護員工,2020年購入了大華熱像儀。

提醒民眾,在購買產品時,也要了解相關公司的背景,保護好個人隱私。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