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當面被問中華民國!陸委會、江啟臣籲認清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5 日訊】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天在記者會,多次被記者問到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陸委會與國民黨都呼籲中共,清醒面對歷史事實。

中時記者:「香港部分歷史教材,把以往的中華民國政府遷台,改成是中國國民黨遷台,陸委會也回應說,中華民國的存在是一個客觀的現實。相關方面作法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949年,國民黨政權,在他發動的『反人民的內戰』中失敗,退居台灣島,從此喪失了代表全中國這個合法政府,這麼的一個地位。」

聯合報記者:「我想問,中華民國憲法仍在實施,請問您怎麼看。」

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事實就是事實,國際社會的格局或共識,就是格局或共識。」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們不接受任何消滅中華民國存在,中華民國存在,至今仍然是一個事實,我們仍舊有15個邦交國,仍舊活躍在國際上任何官方、非官方的活動,唯有確保中華民國的存在,才能有利於兩岸未來的發展。」

陸委會強調,中華民國的存在是不容抹煞的客觀事實,希望中共勇敢、清醒面對歷史事實,不要自欺欺人、誤導下一代人的認知。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昨天(14日)也發文指出,中華民國至今已經一百一十年,這是無可爭辯的事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