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紀元遭襲 美媒指中共測試美.退役上將稱摧毀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福斯財經網(FoxBusiness)主持人巴帝羅默(Maria Bartiromo),13日在節目關切香港大紀元印刷廠第五次被襲擊,認為是來自中共對美國更多的測試之一。美軍退役四星上將基恩(Jack Keane)表示,大紀元代表著香港殘存的民主聲音,中共要扼殺這一切,黎智英也因此被抓。

福斯主持人巴帝羅默 V.美退役四星上將 基恩:「(將軍,我們還沒能要他們(中共對病毒負責),我們看到的是來自北京的更多測試。看看香港大紀元時報發生了什麼?這是印刷廠第五次遭到破壞,在入侵者縱火後不到18個月,他們繼續闖入並毀壞了印刷機器。將軍。)習近平扼殺了香港的民主。我們已看到發生這些情況的原因,是中共人大通過國安法。但仍然存留些什麼,好事是香港還留有些民主的殘餘形跡(vestiges),以新聞自由的形式存在著,大紀元時報代表著這一點。所以中國共產黨正在做什麼?它們要把這些趕出那裡,並確切在持續摧毀印刷廠。有些民主的殘餘形跡還存留(香港) ,中國共產黨正盡其可能,要形體上全然(physically)粉碎這一切,這就是我們所面對的。」

節目(Mornings with Maria)還討論中共派出大量軍機侵擾台灣。退役四星上將基恩曾獲得白宮總統自由勳章,他指出香港還留有一些民主的殘餘,《大紀元時報》代表這一點,而中共持續毀壞大紀元的印刷廠,盡可能的要全然摧毀香港民主的殘餘遺跡;這也是黎智英被逮捕的原因,不是因為參與示威,而是因為《蘋果日報》強烈抨擊中共。

(記者/陳輝模、張東旭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