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編輯成功創業!就靠祖母秘傳香蕉麵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6 日訊】在美國紐約最近新出一款熱門的香蕉麵包,每天開賣往往不到兩分鐘就被搶購一空。製作這項商品的烘焙師原本的職業是攝影編輯,靠著祖母秘傳的配方,成功創業擁有自己的品牌(Allie's Banana Bread)。

將烤好的麵包從烤箱取出,帶有焦黃色澤的香蕉麵包是27歲烘焙師艾莉(ALLIE CHERNICK)近來非常受歡迎的人氣商品。

住在美國紐約的艾莉原本是名攝影編輯,然而她在去年9月毅然決然辭去這份工作,成功獨自創業,專門製作和販售香蕉麵包。

艾莉從小就在祖母的傳授下學習製作香蕉麵包,長大後艾莉也熱愛分享這種祖母秘傳的香蕉麵包給朋友,嘗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烘焙師 艾莉:「每個人都會大吃一驚,說這是最好的,能給我食譜嗎?因為我一直想說我會以此創業,所以我會跟他們說不行,我不能給,但我可以為他們烤一個。」

在朋友的口耳相傳及社群媒體的傳播下,艾莉的香蕉麵包逐漸受到歡迎,於是她在2019年12月嘗試在布魯克林的市場販售,結果銷售一空,讓她信心大增並開始租用商業廚房,嘗試大量生產製作。

雖然去年因為疫情讓她不得不休息四個月,但在解封重新開張後,訂單大量蜂擁而至,讓她終於下定決心投入這項行業。

烘焙師 艾莉:「我從來沒想到我會每天烘烤香蕉麵包,就只有這樣,但這就是事實。我喜歡讓人們開心,喜歡看大家吃我作的東西並愛上它。」

如今艾莉每星期要烤500條香蕉麵包,其中300條會在曼哈頓的一家超市寄賣,其餘200條則在網路上販售,是開賣後兩分鐘內就能賣完的暢銷商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