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5家業者獲安全旅遊認證 全球疫情仍不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6 日訊】謝謝梁珍,再來看到,台北市與國際接軌,成為東北亞第一個加入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WTTC)安全旅遊戳記計畫的城市,並協助業者,取得了「安全旅遊戳記」認證,為振興會展旅遊做好準備。

35家會展相關產業業者齊聚,因為在台北市政府的協助下,它們都獲得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WTTC)的認證,各項營運以及衛生措施,都符合最新的全球衛生標準,取得了「安全旅遊戳記」,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親自頒發證書。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謂的安全,也沒有什麼上限,就是我們盡我們的力量讓台北越來越安全,旅遊越來越方便,也希望透過這個認證的過程當中,去提升整個台北市的旅遊品質。」

柯文哲表示,為了協助會展產業因應疫後新常態做出最好準備,在今年2月,台北市就成為東北亞第一個加入安全旅遊戳記計畫的城市,並推動相關認證,在全世界疫情還在波盪的情況下,藉此提升國際會展旅客前來台北的意願,振興會展週邊經濟。

台北市長 柯文哲:「美國已經50%的人打過疫苗,然後10%的人感染,結果他還會感染人數上升,所以現在看起來好像沒有,以前說打到75%、70%的預期就有效你知道,現在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麼樂觀。」

柯文哲說,在各國開始施打疫苗後,全世界的疫情確診人數反而開始上升,一天新增的案例就超過60萬,認為防疫還不能鬆懈,也要為各種清況提前做好因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