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揮桿 小白球意外掉落鱷魚背上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男子基西涅維奇(David Ksieniewicz)在打高爾夫球時,小白球剛好掉落在鱷魚背上。圖為揮桿示意圖。(Pixabay)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6 日訊】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高爾夫球員基西涅維奇(David Ksieniewicz)日前打高爾夫球時,小白球不偏不倚地落在一隻體型龐大的鱷魚背上,結果沒人敢去撿球,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鱷魚背著那顆球離開。

基西涅維奇4月5日與家人到春天島俱樂部(Sunset Island Club)打高爾夫球。當天天氣晴朗,連鱷魚都爬出水面曬太陽。

正當基西涅維奇揮桿時,沒想到小白球竟然落在一隻身長7英尺(約2.1公尺)、趴在草坪上曬太陽的鱷魚身上。

基西涅維奇的女兒羅賓森(Kristine Robinson)拍下了這張奇特的照片,並上傳臉書與網友分享。她在臉書寫道:「爹地現在因為他獨特的高爾夫球揮桿和瞄準而出名了。」

WCIV電視台報導說,基西涅維奇可能認為撿球太危險,因而決定這一球不算,重新找地方開球。他並未去驚擾那隻鱷魚。(點擊這裡看照片)

儘管高爾夫球員通常是在小白球落地的地方,繼續進行下一次揮桿,但依據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的規定,如果球落下的地方有危險動物或足以對球員造成安全威脅時,球員可重新選擇擊球位置並開球。

針對基西涅維奇令人驚嘆的這一球,有網友揶揄他說:「我等不及要把照片給我的兒子們看。他們想和你打高爾夫球!」

不過,基西涅維奇並不是第一個把小白球打到鱷魚身上的人。

去年12月,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唐斯(Kyle Downes)打高爾夫球時,同樣將球打到一隻鱷魚身上,但他卻大膽地去把球拿回來。

從唐斯的朋友拍攝的短片可以看到,唐斯先躡手躡腳地靠近鱷魚,接著一個箭步衝上前,並伸手把掉落在鱷魚尾巴的小白球取回,不料此舉嚇到鱷魚,讓牠迅速下水。(點擊這裡看短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