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北港陪白沙屯媽祖遶境 祈求天降甘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6 日訊】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遶境,周五來到雲林北港,總統蔡英文也專程南下,加入遶境隊伍徒步走了4公里。不只這樣,還貼心準備小禮物,希望能緩解民眾沿路的疲勞。

一看到蔡總統出現在白沙屯媽祖遶境隊伍中,民眾紛紛大喊總統好。現場萬頭鑽動,蔡總統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加入遶境隊伍走了大約4公里,鑾轎來到北晨派出所駐駕,總統上香祈福,為台灣祈求平安順利、天降甘霖。

白沙屯媽祖遶境是國內的宗教盛事,四月11號起駕,為期八天七夜,第五天來到雲林北港,總統特別發放了精油貼布有英鬥陣,要幫民眾舒緩酸痛和疲勞。

民眾:「走久了本來就會痛啊,酸痛都是一定會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很實用。」

民眾:「腳痠了可以貼,晚上可以休息貼。非常窩心的禮物,貼心,讓我們真的是在有時間的時候放鬆。貼在腳底,因為腳底走路會痛。」

開心收下總統級小禮物,今年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人數破紀錄,逼近8萬人,總統加入進香行列,更讓特勤人員繃緊神經。

場面盛大,現場有人出動空拍機拍攝,維安特勤準備大砲形的工具,準備打下空拍機,維安升級,不容馬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