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具代表性電影院 中國劇院重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7 日訊】因疫情關閉一年之後,好萊塢的眾多影院陸續重新開放。其中,最著名也最具特色的中國劇院,也是其中之一。「哥斯拉大戰金剛」,將成?影院重開後和觀眾見面的第一部電影。

「三、二、一」,一剪刀下去,標誌?這座門前遍佈全球最優秀電影人手印、腳印以及簽名的著名影院——中國劇院,正式走出疫情帶來的封鎖影響,迎來新的篇章。

而這些剪綵的人員也都不一般,全是「怪獸」電影的導演,如電影「哥斯拉」的導演蓋瑞斯·愛德華,「金剛:骷髏島」的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哥斯拉:怪獸之王」的導演邁克爾·道格蒂, 還有導演亞當·溫格。

溫格的最新力作「哥斯拉大戰金剛」,即將在中國劇院上映,?劇院新開打響頭炮。

導演亞當·溫格 : “2020年是令人沮喪的一年,現在進入2021年,我想,是時候讓我們放鬆大腦,讓一場盛大的好萊塢爆米花奇觀?我們服務了。其實就是玩得開心點。”

「哥斯拉大戰金剛」是傳奇影業「怪獸宇宙」的第四部作品,展現了兩位怪獸王——哥斯拉和金剛的世紀爭霸之戰,它們首度正面碰撞,在海洋與都市之間,展開一場驚心動魄地史詩級對決。

「哥斯拉大戰金剛」的編劇邁克爾·多蒂 表示,因?疫情,人們都得在家中採取極端的防範措施,現在感覺就如同生活在巨大怪獸襲擊的餘波中。

編劇邁克爾·多蒂 :「感覺我們都生活在哥斯拉或金剛的電影中,所以能夠走進影院,觀看一個虛構的版本,既美妙又超現實。」

中國劇院最早在1927年5月18日正式開張,建築風格中西合璧,頗具特色。這次重新開放後,劇院將在座位間豎起有機玻璃,並在放映間持續進行消毒,讓觀?可以更放心的沉浸在觀影體驗中。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