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27天找到了!F-5E飛官潘穎諄遺體南仁漁港周邊尋獲

上尉飛官潘穎諄失蹤27天,兩棲偵搜大隊上午在九鵬南仁漁港岸邊尋獲潘穎諄遺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8 日訊】空軍兩架F-5E戰機擦撞墜毀,上尉飛官潘穎諄失蹤27天,空軍司令部今天(18日)表示,上午已在屏東九鵬南仁漁港尋獲潘穎諄遺體,對此深表遺憾與不捨,後續將配合檢方辦理相驗,並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3月22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執行對地基本炸射訓練,返場時,在空中變換隊形疑因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殉職當天尋獲,另一位潘穎諄失聯迄今,軍方上午終於尋獲遺體。

空軍司令部發布新聞稿指出,兩棲偵搜大隊上午7點02分,在九鵬南仁漁港岸邊尋獲潘穎諄遺體,空軍感謝這段時間所有投入搜救人員,不眠不休的辛勞與努力。

空軍司令部表示,對於這次事件造成2位優秀飛行員殉職,深表遺憾與不捨,後續將配合檢方辦理相驗,並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空軍司令部強調,已深刻檢討相關失事原因,重新檢視各項機務整備,嚴格要求所屬單位,落實各項戰備整備訓練與風險管理,以杜絕類案再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