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將大規模軍演 日美法5月首次在日本演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9 日訊】日本陸上自衛隊4月15日表示,大約在5月,將與美國海軍陸戰隊、法國陸軍進行聯合訓練。這將是三國陸上部隊首次在日本國內實施正式訓練。另外,日本陸上自衛隊準備在9月至11月期間,集結所有隊員,以西南地區出現險情為假想方案,舉行大規模的軍演。

 

這次演習將是過去近30年來,首次由日本陸上自衛隊所有部隊參加的全國性演習。演習將集結日本全國各地的部隊參加,從北海道、東北及四國地區,徵調被稱為「師團」及「旅團」的規模在數千人至一萬人不等的3支部隊,前往九州。迄今為止,日本自衛隊已有約30年未曾舉行過如此大規模的演習。

4月15日,日本陸上自衛隊發布消息說,大約在5月,將與美國海軍陸戰隊、法國陸軍進行聯合訓練。這將是三國陸上部隊首次在日本國內實施正式訓練。此外,陸上自衛隊將派遣離島防衛專門部隊「水陸機動團」參加。參演部隊將在跨越宮崎縣海老野市和鹿兒島縣涌水町的霧島演習場,實施降落和登陸離島和利用模擬街市設施的訓練。

同日,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把手、陸上幕僚長吉田圭秀在記者會上表示:「法國是擔負著基於法治的自由開放的國際秩序之國,聯合訓練對印度太平洋的和平安定而言(意義)非常重大。」法國近期強化與自衛隊的關係,法國海軍今年以來已與日本海上自衛隊實施4次聯合訓練。

據日本陸上自衛隊透露,演習場的城市訓練設施南北長約270米,東西寬約180米,設有模擬電視台和銀行等的建築。預計在訓練中,將確認進入建築物、以及直至消滅敵人的流程,還將有自衛隊隊員乘坐直升機進入敵人所在島嶼,降落和登陸的內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