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軍歸還屍體索要贖金 被疑販賣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9 日訊】緬甸自從2月1日,軍方發動政變以來,各地民眾,發起示威抗議,遭到軍方鎮壓。人權團體透露,緬甸「軍政府」殺害市民,並索要贖金。更有網友上傳照片,顯示部分遺體,有縫合的痕跡,懷疑軍警,販賣器官。

截至4月16日,因示威被緬甸軍殺害的市民已經超過700名,3000多人被逮捕,當地有軍警向犧牲者家屬索要贖金,引發各界爭議。

人權團體「政治犯支援聯盟(AAPP)對此表示,8日,軍警在勃固地區向犧牲者家屬索要12萬泰銖,約85美元,作為歸還屍體的代價。

據目擊者表示,緬甸軍將傷者和屍體堆在一起,到了早上不知道被移送到哪裡去,地上還留有血跡。

有家屬收到屍體後,發現身體上有縫合的痕跡,有人懷疑死者的器官被摘除並被販賣。

網友們上傳了屍體胸部和腹部縫合的照片,並懷疑軍方偷買了死亡市民的器官。

緬甸民主主義網路駐韓國代表 Chung Beum-rae:「都說軍警,軍警的,但是屠殺國民的軍隊不應該被叫做軍隊,只能稱為根據自己的利益行動的雇佣兵。緬甸的國民們也不相信他們,這些人做那種事,他們根本都不眨一下眼睛,根本不把緬甸人當人看。」

本月8日,緬甸動用軍方的榴彈發射器和迫擊炮進行流血鎮壓,僅一天內就有82名緬甸市民死亡,在韓緬甸民主主義網路共同代表呼籲國際社會盡快站出來,聲張正義。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 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