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女童向習哭訴:家被數百人強拆 無家可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9 日訊】近幾十年來,中國各地強徵強拆每天都在上演,導致冤民遍地,冤獄叢生。日前,一段視頻顯示,一名陝西咸陽11歲女童哭訴,她家被數百人強拆,東西全被埋到廢墟里,全家人無家可歸,她向習近平求助。

咸陽市11歲女童:「習爺爺您好,我叫袁玉軒,今年11歲,家住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陳楊寨。我家被強拆十幾年了,分文不給,找政府也未果。」

女童介紹說,她家原本有門面房,房子也可以出租,可是2010年10月,村里拆遷,原本5000元一平方的房子,她家二層樓只給800元一平方,四層樓只給400元一平方,她爸媽因為不同意簽字,遭暴力強拆。

咸陽市11歲女童:「2012年6月12日,法院、政府、公安局、社會閒雜人等,幾百人把我家門撬開,家人抬出,把房子強拆了,東西全部埋在地下,快八年了,我們失去了土地,失去了房屋,全家人流浪在外,無家可歸。習爺爺,你說咱們是法治國家,可我們過了8年,爸媽也跑斷了,問題還得不到解決。」

這段視頻引來不少網友熱議。有網友說:「習爺爺一來,你們就有地方住啦!精神病院,要不看守所,還管飯!」

中國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說,中國各地強拆強徵層出不窮,想跟共產黨講法治是沒有用的,因為共產黨從來不講法治。

中國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你要說這個強拆房子,你的財產都不是你的,你連你的命都不是你自己的。共產黨它現在搞的就是這個土地財政,全靠賣地掙錢,然後用這個錢去維持它的政權。」

近幾十年來,強徵強拆事件幾乎每天都在中國各地上演,造成數千萬冤民遍及各個階層,但維權訪民都遭到殘酷迫害。

以河南老師賈靈敏為例,她家房子被強拆後,她自學法律為其他訪民維權,最後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罪,判刑四年。

北京倪玉蘭律師,家被強拆後,自己維權同時替他人維權,結果被判刑一年,在監獄被毆打致殘,從此雙腿無法行走。

新唐人記者 易發 李韻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