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專訪談拜登外交戰略 籲勿將俄國推向中共一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近日,拜登政府面臨多項外交考驗,包括俄羅斯與烏克蘭邊界衝突升溫,中共也持續對台灣文攻武嚇。美國前總統川普,19日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也談到全球局勢,他認為,美國應好好與俄羅斯打交道,不應該將俄國推向中共一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9日在海湖俱樂部(Mar-a-Lago),接受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的專訪。針對拜登政府,近期與中共和俄羅斯政權的衝突和交鋒,川普表示,不應將俄羅斯推向對立面、推向中共。

美國前總統 川普(2021.4.19):「與俄羅斯總統普丁保持友好是一件很棒的事,我們應該與俄羅斯打交道,我們應該與俄羅斯好好相處,而不是把俄羅斯推向中共的懷中。最糟糕的情況是,就是讓中共和俄羅斯聚在一起。」

今年四月份,美國、俄羅斯關係惡化,拜登政府對俄羅斯32個實體和個人祭出制裁,並驅逐10名俄國外交官,理由是俄羅斯介入美國2020大選、發動大規模網路攻擊,並指控俄羅斯某部分是為了協助川普的選情。俄羅斯16日回應,將對美國祭出制裁回擊,驅逐10名美國外交官。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20日報導,前任總統川普向拜登發出警告,應該好好與俄羅斯相處,而不是促進中共與俄國的合作。

美國前總統 川普(2021.4.19):「台灣發生了一些事情,烏克蘭可能也發生一些事,但當我擔任總統時,這些從來就不是一個大問題。坦白說,與普丁保持友好是件好事,我和他們相處得很好,關係非常好,非常牢固,他們從未包圍過烏克蘭。」

拜登上任後,中共對台灣的威脅升溫,俄羅斯與烏克蘭的邊界衝突升高。川普表示,這些在他任內,都沒有發生。

另外,川普也表示,美國2022年的期中選舉,會是一場硬仗,他會協助共和黨候選人,奪回國會眾議院。

美國前總統 川普(2021.4.19):「我們將在眾議院方面提供幫助,我認為我們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我正在與每個人合作,包括(眾議院領袖)麥卡錫,目標拿回眾議院。」

對於2024年總統大選,川普表示會考慮出戰,但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