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美國5月中旬 染疫亡者恐逼近6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2 日訊】美國疾控中心表示,到5月中旬,美國因中共病毒死亡的總人數,最多增加到近60萬。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CDC:美國5月中旬 染疫死亡人數恐逼近60萬》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疫情數據,美國目前每天約有6.7萬人感染中共病毒,比一個月前增加25%,住院人數為4.4萬人,比3月底多了6000人。

CDC週三(4月21日)預測,到5月15號,美國因中共病毒死亡的總人數,最多可達到59.6萬。

目前美國平均每天施打300萬劑疫苗,至今已經有1/3的成年人完全接種。

《疫情擾亂供應 美國人生活相關產品恐漲價》

由於中共病毒的帶來的供應問題,一些常見家庭用品的價格,可能會增加。

日用品生產商寶潔公司(P&G)表示,一些嬰兒產品、成人紙尿褲和女性關懷等產品的價格,會從九月份開始上漲4%到9%。旗下的Tide洗滌劑和Charmin衛生紙等品牌也會漲價。

另外美國今年夏天的租車價格也會上調,原因包括可租借的車輛短缺和汽油價格變貴,目前全美平均油價已經接近每加侖3美元。

《紐約市投資3000萬美元 盼救回旅遊業》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三(4月21日)宣布,投入3000萬美元振興旅遊觀光業。

白思豪表示,這是迄今為止,紐約市最大的一筆旅遊業投資項目。項目會利用聯邦紓困金,購買電視和網絡廣告,希望將國內和國際旅客帶回紐約。

紐約市今年預計會有3640萬遊客來訪,勉強達到2019年的一半左右。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