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出席氣候視訊峰會 拜登上任後首同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2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召開的全球氣候變遷領袖視訊峰會,台北時間晚上8點登場。這次峰會,拜登邀請了全球40位領袖參加,是拜登上任以來,規模最大的領袖視訊會議。

美國總統 拜登(2021.4.21):「美國著手將溫室氣體減少一半,未來十年還將再減少一半。那就是我們作為一個國家前進的方向。那是我們所能做的。如果我們採取行動,不僅會建立一個更加繁榮的經濟,而且更健康、公平和乾淨。你知道,這些行動將讓美國在2050年以前,實現淨零排放。但實際上,美國人佔世界排放量不到50%。任何國家都無法獨自解決這場危機。就我所知,你們都完全明白。我們所有人,所有人,特別是世界最大經濟體的那些國家,我們必須加緊努力。」

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也出席峰會。這是拜登上任3個多月以來,兩人首度同框。根據國務院資訊,這場視訊峰會將持續兩天,分為5個環節。第一個環節有27位全球領袖出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