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睡美人」一睡就是十幾天 醫生也找不出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3 日訊】印尼 南加里曼丹省首府 馬辰(Banjarmasin)有一名17歲女子有時候會一睡就是幾天,甚至十幾天,她因而被稱為「現實版的睡美人」。連醫生都對她的症狀束手無策。

現年17歲的少女 伊恰(Echa)在2017年曾經連睡13天,怎麼叫都叫不醒,而上了報導媒體,今年她又發生了連睡9天的情況,直到4月10日才醒過來。

她的父母在她沉睡期間帶她去醫院檢查,但檢查結果都很正常。儘管她最後在第9天醒了過來,但醫生表示, 伊恰的身體還是非常虛弱。當伊恰在睡覺時,他的父母曾多次試著叫醒她,但怎麼叫都叫不醒。奇怪的是,當伊恰在睡覺時,如果父母親餵她吃東西,她會咀嚼並吞嚥下去;如果他們帶她去上廁所,她坐在馬桶上也會尿尿。而當她睡著時,如果想上廁所,她的表情會顯得焦躁不安。

儘管這種睡美人症候群(Sleeping Beauty syndrome)目前無藥可醫,但 伊恰的家人希望,她的情況能夠改善,至少能過比較像正常人的生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