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上花火節登場 400無人機連成「熊大」點亮夜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2日正式開幕,今年邁入第19年,首度與通訊軟體合作,推出熊大、兔兔等人氣角色主題煙火、無人機燈光秀,吸引2萬8千民眾擠爆會場。

400架無人機從虹橋右側緩緩升空,先是排出可愛的莎莉模樣,接著出現「嗨,澎湖」英文字樣,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還不只這樣,無人機更陸續變換成熊大、詹姆士,再搭配不同花火施放,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5分鐘的無人機表演結束後,接下來是長達15分鐘的花火競演,七彩煙火自虹橋射出,在夜空中綻放,一下是黃金高空瀑布,一下是虹橋火樹銀花,多層次的璀璨煙火,現場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搶拍。

已邁入第19屆的澎湖花火節,年年推陳出新,活動當中還請來人氣歌手魏嘉瑩、韋禮安輪番獻唱,與民眾同樂。遊客:「花火節,讚。」

遊客 馬先生:「就是真的很震撼,跟一般在家裡看電視轉播那種煙火,就是感覺非常的不一樣,就可能電視上覺得就只是很漂亮,可是現場又就是聲音,就是身歷其境這樣子,對,所以特別的,應該會有點感動啦。」

遊客 涂小姐:「我最喜歡的話是無人機,因為我很喜歡通訊軟體這個角色,所以我覺得這非常有特色,這些角色都有融入在花火節裡面,然後我也很喜歡煙火,因為煙火都會搭配音樂。」

遊客 林小姐:「我在日本的話是有看過(煙火),那日本的花火節其實也很大,然後在台灣比較少看到這麼大顆的煙火,澎湖的話絕對不輸日本那邊。」

澎湖花火節,去年突破52萬入場人次,今年開幕第一天,就湧入2萬8000人,後續可望再創佳績,縣府也發下豪語,明年邁入第20年要更擴大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