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突遭暴力強拆 北京3業主失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3 日訊】位於北京昌平區肯特公寓,日前遭大批黑衣人手持鋼叉深夜強拆,造成上百戶業主無家可歸。有業主說,至少有3名業主在強拆後失聯,包括一名4歲兒童。

北京昌平區回龍觀鎮史各莊村的肯特公寓業主華先生說,4月20號深夜,大批黑衣人手持鋼叉闖入肯特公寓,同時還有十幾抬挖掘機開進小區強拆,但強拆前沒有任何通知。

肯特公寓業主華先生:「好多人自己有小車,停在院子裏面,挖掘機進來之後,用鏟車把你的小車給鏟一邊去,所以大家都沒有思想準備,都不知道,相當於一個突然襲擊嘛。」

華先生說,戶主家的電器、家具、錢財和衣物統統都被埋在廢墟了。

華先生:「還有的(業主)在家的,他就把你拖出去,有的他以你扔酒瓶子砸人為由,把人還到派出所。還有的人都不知道弄哪去了。有一個生肺癌很嚴重的病人,姓林的,兩天沒消息,他老婆都找不到他。」

華先生說,還有一個業主叫羅義,他太太李娜被公安帶走了,他和4歲的孩子強拆後都不見了。

華先生:「我們只看到視頻,那些人撬他家的門,踢他的門,他的小孩躲在角落裏面,喊『爸爸我害怕,我害怕』,他說這房子是合法的,手續都是正常的,他們要拖他出去,他不出去,要跟房子共存亡,現在一點也沒他的消息,房子已經拆掉了。」

華先生說,還有的業戶在老家或出差去了,家被拆了他們還不知道。現在有一百多戶業主無家可歸,因為路口被政府派人把?,這幾天業主怎麼過的也不知道。

據介紹:肯特公寓有2棟樓,約有1,000個房間,戶主與開發商簽訂的合同租期是20年,期滿可以再延續20年。戶主於2018年4月和5月入住,但下半年,當地政府要求業主搬遷騰房。

2019年1月,當地官員帶領一群持盾牌的黑衣保安,連同3輛挖掘機和吊車強行闖入小區進行強拆,遭到業主的拚死抵抗。之後,業主們經常遭斷水、斷電、毆打、死亡威脅等逼遷。業主們多次維權無果。

新唐人記者 洪寧 李韻 王奕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