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瑞莎深耕體操培訓小選手 鄭文燦合照笑「被拍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視察武漢國中,感謝藝人瑞莎深耕體操培訓,將桃園打造成韻律體操選手的搖籃,並表示市府已經核定補助300萬提升訓練場地。行程最後還有小插曲,鄭文燦和瑞莎合照時,市長一度覺得被拍得太胖,還要求重照。

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藝人瑞莎化身迷妹,來張合照。市長為了把照片上傳臉書,還脫下眼鏡,仔細端詳照片,只不過在瑞莎旁邊真的很顯胖,鄭文燦趕緊大喊重照,第一步驟先往後退好幾步。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武漢國中韻律體操訓練基地視察,誓言要將龍潭,打造成體操選手的搖籃。

桃園市長 鄭文燦:「加碼補助冷氣的費用跟地墊的費用三百萬,把這裡變成是一個標準的訓練場地,瑞莎教練她是對體操很有熱情,做為一個台灣媳婦,她幾乎是全心全意在幫助韻律體操,在台灣深根。」

記者 VS. 學員:「瑞莎教練兇不兇?兇。」

韻律體操教練 瑞莎:「不是兇是要求,兇跟要求是兩回事。」

記者犀利提問,小朋友瞳孔震盪,但一旁朋友馬上出賣她,惹得哄堂大笑。瑞莎之前是烏克蘭的體操國手,在台推廣體操運動不遺餘力,除了創立協會、更聘請俄羅斯籍老師開班授課。

韻律體操教練 瑞莎:「非常的謝謝桃園市長,這次很支持我們,然後我們就有機會來到武漢國中,還滿出名的俄羅斯老師,然後他會用英文教孩子們,他們一開始一個多月前,其實英文都還不太會,現在除了韻律體操有進步,英文也有進步。」

語言不是障礙,體操教育從幼兒向下扎根,除了讓台灣民眾接觸到韻律體操的好,也希望藉由運動訓練,培養小朋友面對挫折、堅韌的性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