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芒果人」培育會長出300種果實的果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4 日訊】在印度,有一位擅長為芒果育種的園藝專家,他曾培育出一棵會長出300多種不同芒果的芒果樹,也因此被起了一個特別的綽號,叫「芒果人」,以突顯他的成就。

現年86歲的可汗(Haji Kalimullah Khan)在園藝領域有很多成就,最著名的一個就是培育出一棵會長出300多種不同芒果的芒果樹。

他從1987年開始藉由嫁接的方式將其他樹木的樹枝移植到一棵老芒果樹上,最終使它長出這麼多品種的芒果來。這棵奇特芒果樹被列入印度每年出版的「林卡世界紀錄」(Limca Book of Records)之中。

他與家人會將這棵樹長出來的芒果分送給鄉親。去年,中共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同時重創各國經濟,其中包括印度的芒果種植產業。

有感於醫生和警察在此艱難時刻對抗疫所做出的貢獻,可汗還特地將他培育出的兩個新品種芒果命名為「醫生」和「警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