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女性飄移賽車手 技術不讓鬚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4 日訊】賽車場上多為男性車手的競爭,不過近年來,女性車手在賽車道上也逐漸嶄露頭角。一起去去看看中東第一位女性飄移賽車手的颯爽英姿。

阿布達比的亞斯碼頭賽道(Yas Marina)上,來自巴勒斯坦的女車手 29歲的諾爾 達烏德(Noor Daoud),正在為紅牛飄移賽車比賽(Red Bull CPD)進行訓練。

達烏德從青少年時期就對賽車產生濃厚興趣,2009年時曾以時間競速為主,但因為不喜歡,便從2012年開始轉為接觸自己喜歡的飄移賽車,此後不斷突破自己,目前是中東炙手可熱的飄移賽車選手。

專業飄移賽車手 達烏德:「我是中東第一位女性飄移賽車手。今天我在阿布達比的亞斯碼頭賽道練習。這是我在這世界上最喜歡的地方。」

達烏德同時也是「速度姐妹」(Speed Sisters)的成員,這是巴勒斯坦領土上第一支全女子的越野賽車隊,常在中東和歐洲比賽。

4月2日,她參加了在杜拜舉行的紅牛飄移賽車比賽,但因為她的汽車齒輪出現問題,最後並沒有登上領獎台。

達烏德最近移居到杜拜,除了發展自己的飄移賽車事業,她也在亞斯碼頭賽車場和阿聯酋其他學院擔任教練,傳授技巧給新一代的飄移賽車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