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合作邁向智慧國家!智慧顯示展台北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由於疫情的關係,睽違2年,「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本週在台北登場,主打跨域整合,以「Smart 100+」為號召,提供涵蓋智慧醫療、零售、移動、育樂、物流、製造等多元領域,超過100種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理事長 柯富仁 VS.副總統 賴清德:「這很漂亮,沒看過那麼漂亮的,所以說以後Micro LED就有很大的潛力,就說除了大型化,還有這個精緻化,高解析度4K的,然後這個再來是透明的。」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出席「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展現政府對產業的重視。面板雙虎群創以及友達都參展,大秀技術實力,將顯示器結合電競等場域應用,主辦單位表示,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已升級為2.0。

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理事長 柯富仁:「智慧顯示2.0,我們是運用顯示科技以及數位應用,透過跨域合作串聯顯示科技,與零售、移動、醫療、育樂等,跨域系統合作解決方案。」

今年展覽共有五大主題,包含智慧顯示、智慧製造、先進設備、工業材料、新創學研,串聯電子業上、中、下游完整產業鏈,吸引國內外296家廠商參展,預計吸引超過3萬名參觀者共襄盛舉。

副總統 賴清德:「衷心期盼,跨域合作之後,我們能夠掌握5G新時代的潮流,並且能夠透過人工智慧、物聯網,而且這個AR、VR、8K等等的技術,讓台灣能夠成為,智慧顯示器產業,創新解決方案,試用場域的重鎮」

展覽集結超過100種解決方案,涵蓋智慧醫療、智慧零售、智慧移動等多個場域,為產業打造一個完整的跨領域交流平台,協助廠商轉型升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