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朝野感佩法輪功425 立院副院長:帶給全球正面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4 日訊】接下來一連串新聞,帶您關心,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反映遭到不合理的壓迫抹黑,這是1989年後,中國最著名的和平請願事件;而今,中國法輪功學員,挺過22年的滅絕性迫害,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法輪功學員仍持續以各種方式,和平表達訴求。台灣朝野立委感佩,法輪功不屈不撓堅守至今,帶給全世界人類正面的意義。

中華民國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我們也看到法輪功這些朋友,他們不屈不撓,不管受到什麼樣的打壓,他們都一路堅守至今,我相信這個都是帶給全世界人類很正面的意義。」

1999年4月25日,北京的信訪辦,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依法和平上訪,反映受到不合理打壓情況、向北京當局訴求保障合法修煉環境,中共卻在7月全面殘酷鎮壓至今。在425屆滿22周年前夕,國際社會對中共的認識,已有明顯變化。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 邱顯智:「從這個例子,(法輪功)不斷的被打壓,你也可以看到就是說,這22年來,中共的獨裁本質依然還是沒有改變。」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中共)政府不去謙卑的去認知這些人民該有的權利,而去用不應該的方法打壓,用暴力的方式去打壓,我想這都是沒有人可以去接受的。」

22年來,了解中共迫害真相的中國民眾越來越多,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數據,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的人數,已超過3億7千萬人。立委張宏陸指出,是法輪功學員多年來的發聲,才讓世人對中共迫害人權的本質,有清楚認識。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張宏陸:「我認為讓世人去尊敬的就是說,(法輪功)她受了迫害但她沒有躲起來,法輪功向全世界發聲,經過10幾年的努力,大家對中共的本質有了解之後,所以現在很多新疆的問題,很多在中國人權的問題一一浮現,大家會相信中共的暴政對人權的侵害,其實就是法輪功這長年來,十幾年來慢慢的累積。」

2020年,一場從中國武漢爆發的疫情,至今奪走超過300萬條人命,讓全球對中共禍害,如夢初醒。國會議員林俊憲觀察,這些年越來越多國家覺醒、認清中共,並祭出實際制裁。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林俊憲:「過去20年來,全世界因為對中共有錯誤的期待和幻想,尤其是經濟上的需求,大家對中共戕害人權,幾乎都視而不見,甚至幫中共編造一些理由,但是最近,全世界都覺醒過來了。」

在425周年前,由法輪功學員創辦的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第五度遭到襲擊,不過,他們頂住壓力,無懼暴力脅迫並迅速恢復出報,在國安惡法壓境下,希望撐起香港一息尚存的言論自由空間。就如同全球的法輪功學員一樣,22年來始終站在反迫害的第一線,諄諄不倦的,只為喚醒世人良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東旭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