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指責美戰略法案 紅二代:極左激化矛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4 日訊】美國國會參院委員會通過《2021年戰略競爭法案》,引來中共當局的強烈不滿。不過,一名北京的紅二代認為,全球都在圍堵中共,是極左思想激化的後果。

美國會參議院委員會4月21號高票通過《2021年戰略競爭法案》,在外交、經濟、戰略等多個領域抗衡中共,被視為兩黨一致抗共的里程碑式法案。

北京當局對該法案表示強烈不滿,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稱,美國刻意渲染「中國威脅論」,「以中國為對手」,還說美國「是為了在競爭中打敗中國」。

中共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甚至聲稱,美參議院外委會「用心險惡」。

不方便署名的北京紅二代批評,中共中央一些部長、官員的水平很低,想拍習近平馬屁,把其思想從極左方面發揮,越推矛盾越大。

北京紅二代:「這些人把這個思想激化了、極端了,越搞越厲害,非但要推動戰爭爆發,甚至還出現戰爭爆發中國一定會打贏,美國打不過中國,這不是胡說嘛!這個極左思想不降溫,中美矛盾、世界圍堵中國的矛盾解決不了,越來越激化,越來越嚴重。」

掌管外事的兩名中共高官楊潔篪惡化王毅,一個月前在美國阿拉斯加上演「戰狼秀」,北京紅二代表示,他們為展現自己反美立場,搞砸了中美關係。

北京紅二代:「你在這國際上罵大街說人家是反華的,你這是損害中國人民的形象,中國人不是這樣的,中國人是講禮貌的,王毅、楊潔篪是左的思想,最好把他們兩人換一下。這極左的推動是不好的,像司馬南、金璨榮、張召忠這些人,他們最好不要說話,他一說話就是激化矛盾。」

就在美國會委員會通過全面抗共法案之際,英國外相宣布,將削減95%對華援助,象徵英國的戰略轉移;澳大利亞政府也宣布,廢除維州與中共簽署的「一帶一路」協議,此決定獲美方支持。

新唐人記者 駱亞 林岑心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