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遷是圈套!蓬佩奧:中共威脅遠大於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4 日訊】拜登在參與世界領袖峰會之際,宣布美國重回巴黎氣候協定,對此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批評,此舉將使美國人民損失一大筆錢而沒有任何好處。最新訪談中蓬佩奧表示,氣候變遷是來自中共專制國家的圈套,而中共的威脅遠大於此。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將氣候變遷列為第一大美國面臨的威脅清單,是一個巨大的錯誤,這會導致來自中國共產黨的威脅來到門口,他們擁有龐大的軍隊,並且滲透在我們的基礎設施內部,這些都遠遠超過了美國其他與氣候變遷的問題。這無關乎中美之間的雙贏解套方案,在習近平看來,這是在試圖為中國共產黨創造權力和權威,損害美國,來掌握強大的霸權力量。中共要達成氣候協議的基點不是為了美國,坦白說也不是出於中國人民的利益,因為這是威權政體的馬克思列寧主義及其經濟手段,而且,他們在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領先的超級大國方面佈有重大計劃。」

蓬佩奧舉例說,中共在軍事上耀武揚威,破壞美國的基礎建設,這些問題都比「氣候變化」要嚴峻得多,另外還有美國南部邊境的難民問題,也都比氣候問題緊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