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輪功學員倫敦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6 日訊】4月25日,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領館前舉行請願活動,呼籲民眾關注法輪功群體20多年來遭受的不公正對待,停止中共的迫害。

當天,時值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上訪22周年。被外界高度評價的和平舉動,卻被中共誣陷為「圍攻中南海」,並成?全面鎮壓法輪功的所謂理由。

英國法輪功學員 Pooja Mor:「在這一天,一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一起,非常和平地呼籲政府,他們不應該抓捕學員,禁止如此平和的事情是違背人類良知的,學員們不會對政府構成威脅。」

參加和平請願活動的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煉功,並向過往民眾發放傳單,希望他們能瞭解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

於銘慧的父母曾先後遭遇十多年的冤獄,五個月前,她的母親再次被非法抓捕。

英國法輪功學員 於銘慧:「我今天來這裡是想向中國政府和中國大使館表示抗議,因為我媽媽修煉法輪功沒有罪。他們用這個刑法300條抓我媽媽,但是中國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說不准修煉法輪功。」

因中共的仇恨宣傳,小童因母親修煉法輪功而遭到歧視。來到海外後,她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瞭解國?的情況。

英國法輪功學員 小童:「包括在學校裡,他們知道你家裡面有人修煉法輪大法,就會對你很不一樣,應該有的獎勵他們就不會給你。」

英國法輪功學員 小童:「像我在英國,所以大家可以知道我媽媽的案件,但是很多人他沒有機會來到國外,所以很多人失去了親人,是沒有辦法去向中國以外的人去講清這個事情,就是到底發生了什麼。」

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準則,對他們的迫害,影響的是全世界,學員們呼籲人們能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英國法輪功學員 Pooja Mor:「如果你甚至不被允許信仰真、善、忍,這代表著世界上一切美好事物的信仰,那麼還有什?可以去信仰呢?」

英國法輪功學員 小童:「(迫害法輪功)這件事不僅僅是關係到中國,也關係到整個世界,就是大家基本的人權問題,包括精神信仰,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能夠關注這個話題,共同努力來停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 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