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訪22周年 全球386萬人舉報促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6 日訊】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2週年,「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數據,來自37個國家、386萬民眾連署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朱婉琪表示,現在正是中國現政權,清理中共暴行、清理門戶,讓中國與世界和平共存的好時機。

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上訪22周年,人權律師朱婉琪公布,來自37個國家或地區的386萬民眾連署,向中國司法機關刑事舉報,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行。

4.25上訪22周年 全球386萬人舉報促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4.25上訪22周年 全球386萬人舉報促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所有喪盡天良的邪惡暴行,到目前為止22年了,從未停止過。」「這個全球性的法輪功人權運動,是給了現政權領導人一個清理門戶的機會;把中共的暴行,從21世紀的神州大陸清理出去,而且藉由全世界的這樣子的正義的力量,此正其時,何樂不為呢?」

英國上議院副議長 芬利女爵(Baroness Finlay of Llandaff, 2021.01.12):「該修正案強烈表明,英國不會(對強摘)視而不見。」

時任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 (Mike Pompeo, 2020.11.16)﹕「中共對信仰的戰爭,以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和法輪功修煉者為目標。中共不放過任何人。」

時任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Mike Pompeo, 2020.11.10):「世界自由的頭號威脅,中國共產黨。」

截至2021年4月23日為止,累計超過386萬(3,862,386)民眾連署刑事舉報。其中,亞洲7國,台灣近130萬人(129萬9,919人)、日本近95萬(94萬8,562人)、韓國67.7萬(67萬7,531人)。澳洲超過20萬人。而歐洲有29國參與,以烏克蘭、荷蘭、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國,人數最多。

日本神奈川縣綾瀨市議會議員 笠間昇(Kasama Noboru, 2021.3.30):「這些應該被追責,我們參與的議員無所畏懼,會努力打開局面。」

(聲音來源)澳洲國會聯邦參議員 阿貝茲(Eric Abetz 2021.2):「世界上所有的經濟利益,都不能動搖我們對強摘器官受害者的支持。」

4.25上訪22周年 全球386萬人舉報促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4.25上訪22周年 全球386萬人舉報促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1999年中國大陸有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功,當年4月25日上萬名學員去北京國家信訪局依法和平上訪,中共卻在7月發動全面鎮壓;朱婉琪說,反觀台灣在425之後,各地學煉人數激增,社會各階層對法輪功的支持有增無減。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張宏陸:「(法輪功)讓世人去尊敬的就是說,(法輪功)她受了迫害但她沒有躲起來,她向全世界發聲,讓大家更加認識中國共產黨的本質。」

加拿大保守黨黨魁 奧圖爾(Erin O'Toole,2020.12):「2020年是第 21年,自從中共非法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必須捍衛全世界的信仰自由,包括捍衛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在那些壓制信仰自由的人面前,我們永遠不會退縮畏懼。」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他們(各國民眾)能夠勇敢出來,舉報中共最大的人權惡棍江澤民,其實也就向中國證明了一件事情:中共不應該屬於中國,中國也不等於中共。」「讓所有的中國民眾,能夠從新的獲得修煉、傳統文化當中最精髓、最高尚的道德價值,才能使中國成為一個泱泱大國,能與世界和平共存。」

朱婉琪表示,國際社會對於中共全球滲透,尤其破壞香港的民主法治,步步威逼台灣,已經零容忍,倒行逆施的中共已成為全民公敵,歐美各國以立法問責中共、圍剿中共,這股大勢不可逆,中共邪惡政權顯然去日無多。

中華民國國會立法委員 林俊憲:「認清中共的本質,我們絕不容許在21世紀時,還有像這樣子的政權存在。」

美國國會聯邦眾議員 巴賓(Brian Babin, 2021.3):「要讓中國共產黨,對這些不人道的殘忍罪行負責。」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結盟來一起對抗這個中共的邪惡政權,圍剿中共、反制中共、清理中共、解體中共,可以說是21世紀人類最大的一件事情。」

朱婉琪說,法輪功學員從江澤民鎮壓的第一天開始,就力勸所有被迫、或被欺騙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懸崖勒馬、不要當替罪羊。法輪功學員會一直做下去,不斷給機會,給予那些被中共欺壓、被中共邪靈迫害的所有中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