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女王號5月首航 英防長:捍衛共同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7 日訊】再來聚焦,台海與印太地區局勢,受到國際高度關注,英國海軍史上最強大的水面艦艇──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號,將在下個月,率領英國海軍,進行首次航巡。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26號在下議院有進ㄧ步說明。

英國國防大臣 華勒斯(2021.4.26):「距離上一次航母打擊群部署到(太平洋)地區,已有20多年了。我們的航母打擊群決定重返太平洋地區。」「不管我們的價值和權利在哪裡受到威脅,不管是在我們的後院,還是在距離英國遙遠的地方,我們都必須挺身而出。我們的航母打擊群,將向我們的盟有和敵手發出一個訊號,也就是英國將繼續在塑造國際體系中發揮作用,不會退縮,而是致力於促進我們的繁榮,保護我們的利益。」「與對手相比,我們的力量是我們擁有朋友和同盟。你攻擊我們,就是攻擊北約;你攻擊我們,就是攻擊我們的盟友。這就是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的真正力量。」「許多國家都在大聲說,我們想要加入你們(伊麗莎白航母打擊群巡航),實際上,有許多國家說想加入我們,比我們邀請的還要多,他們想要跟我們一起航行,捍衛我們的共同價值觀。」

另外,英國駐日大使館證實,伊麗莎白女王號5月將停靠日本、南韓、印度等港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