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選舉欺詐 佛州參議會限制郵寄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7 日訊】繼喬治亞州之後,佛羅里達州的參議會,通過了一項選舉相關的法案,將會更改一些關於郵寄投票的法律。

NBC新聞報導,共和黨人數佔優的佛羅里達州參議會,週一(4月26日)以23-17,通過了一項防止選舉欺詐的法案。

法案規定,在一個選舉週期,持有或投遞兩張以上的郵寄選票,就會被視為非法,除非是為家人投票;郵寄選票的票箱,只能用在早期投票的時候,而且需要有選舉工作人員看守,也要求投遞者先向選舉官員出示身分證明。法案也禁止任何人向排隊等待投票的選民發放食物和水。

支持法案的共和黨參議員格魯特斯(Joe Gruters)表示:「法案的目標是讓投票盡可能容易,作弊盡可能困難。」

不過民主黨人和選民權益組織,則表示這是對投票的限制。

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出現舞弊爭議之後,共和黨在多個州推動選舉安全的立法。在舞弊爭議最大的州之一喬治亞州,立法機構在3月份通過相似法案,並很快得到州長坎普(Brian Kemp)的簽署成為法律。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