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對抗中共須有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7 日訊】週一,美國前國務次卿「柯拉克」參與了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論壇,提出把中共作為敵手來應對的三大策略,並呼籲拜登政府用行動表明態度。來看詳細報導。

4月26日在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的論壇上,前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明確將中共稱作美國的敵手,並提出三個應對要略。

前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Keith Krach):「一、進一步加強與我們朋友和夥伴的關係;二、發揮私人企業的創新能力和資源;三、強化民主價值觀。」

柯拉克在國務院時主管經濟發展、能源安全及環境領域。他認為目前的大環境是全世界已經認清了中共的伎倆。

前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Keith Krach):「現在全世界都知道,這次可怕的大流行是(中共)隱藏病毒(實情)的結果,世界也看到了在香港問題上(與中共)合作導致了其公民自由的喪失。 現在世界也開始認識到,(中共)對新疆和西藏的脅迫包含了懲罰性的種族滅絕。」

談到美國的全球經濟安全戰略,柯拉克認為政府除了要更好的結合併發揮私人企業的力量外,還要確保美國資產的安全。

前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Keith Krach):「不僅要保護我們的IP和技術,還要保護我們的金融市場。中國(共)已經利用了這一點獲得優勢。而且,普通美國公民不知不覺中在資助中國(共)的軍事,為其監視行動和在新疆發生的種族滅絕提供資金。 」

他希望拜登政府能用行動落實與中共競爭的態度。

前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Keith Krach):「我的一個發現是,美國政府在政策與執行之間存在很大的差距。我知道如果你對抗霸凌,它(中共)就會被擊退。」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