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女」碰瓷?特斯拉首次曝光事件細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4月中旬(19號)上海車展,一名張姓女子大鬧特斯拉展位,她的入場證在網上被曝光,疑似是由特斯拉競爭對手 蔚來汽車的供應商提供,被質疑是來「碰瓷的」,不過蔚來方面急發聲明撇清。特斯拉周三(4月28日)在官方微博發布一份事件說明,曝光張家人與特斯拉「互動」的細節。其中例如張女自稱懷孕3個月,但後來被證實是假的。而張女士的丈夫明確表示,自己身邊有來自北京的「團隊」在協助,與他人「合作」中,受人幫助、只能聽話。

張姓女子大鬧車展被行政拘留5天,4月25號獲釋。隨後,她在微博繼續發聲,卻被網民發現,她當天是憑「韋巴斯特」通行證進入車展,懷疑該通行證或由汽車配件供應商「偉巴斯特」提供,而張女士到上海後,接她的座駕又剛好是一款蔚來汽車,而蔚來是特斯拉在中國最大的競爭對手。

對此,張女士回應稱,乘坐哪個品牌的車,不能代表該品牌公司是此次維權事件的支持者。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表示,這起事件是不是特斯拉競爭對手指使的,還不能下結論。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從企業鬥爭的角度,出現攪局碰瓷的事情是非常可能的,但是,事出有因、查無實據,這些都只是間接證據,還不能做實這個碰瓷事件就是它的競爭對手指使的。」

王赫指出,這起事件的著眼點在於中共官方扮演的角色和所表現的態度。

王赫:「特斯拉在今年連續出事,所以前不久就有5個部門約談了特斯拉,3月份就傳出中共軍方對特斯拉下了禁令,特斯拉不能使用軍事敏感區域,像這些就使人們懷疑中共對特斯拉是不是也在實行一個養套殺策略。」

王赫表示,中共不惜成本和代價將特斯拉進中國,目的是盜取技術。

王赫:「中共的一個套路是用它的市場來換技術,它的目的是要扶持自己產業的發展,所以它就強制的技術轉讓或者是各種手段的技術偷竊。」

王赫指出,特斯拉會不會成為中共養套殺的一個標本,各界都在關注,但從中共以往的表現看,特斯拉的結局恐怕不樂觀。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