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國聯軍圍堵中共護印太!獨家解析習近平訪廣西提「湘江血戰」!美俄中戰略三角 專家看華盛頓樞紐位置優勢?|吳嘉隆|矢板明夫|新聞大破解 【2021年4月2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8 日訊】川普執政時期的前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4月中旬說,台灣處於「極限危險」,關鍵時點就在2022北京冬奧後!俄羅斯、中共兩強秀肌肉威脅,伊朗、北韓蠢動,世界在看美國如何帶頭嚇阻壓制?4月23日一進一退,中共啟用三艘主力艦升高緊張;俄羅斯則突然撤軍?

本週4月25日,三件事需要關注!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上訪22週年,勸不住中共,中共全面迫害,逐漸擴大群體、極權擴張全面狂奔。第二,習近平重提共黨被中華民國國軍圍剿慘敗的「湘江戰役」,如何解讀?第三,是拜登政府與中共接頭談判的特使凱瑞,被爆出洩露盟國以色列軍事機密給中共小兄弟伊朗。這將如何影響大局?

另外,拜登重返沒有執行機制的巴黎氣候協定、將提出40年最大規模加稅,共和黨憂心,這些都成為送給中共的大禮物,這將如何影響美國經濟、國力、軍力?

今天節目邀請到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為我們分析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