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滿100天 蓬佩奧批拜登 每天都在削弱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9 日訊】拜登政府在上任100天期間,做出了哪些事?將美國帶領到哪個方向?對世界的影響又是什麼?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表示,拜登政府已經被民主黨的激進左派主導,對國家安全產生不利的影響,對美國人民沒有好處。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4.28):「(拜登政府)它帶來巨大的風險,因為我們的對手會看到我們可以被擺布。他們將繼續嘗試,測試這屆政府。我希望這屆政府做好一些必要的準備,確保我們(國家)的安全和強大。」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拜登上任100天之際,受訪時語重心長表示,拜登政府的政策正在削弱美國。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4.28):「當像(氣候特使)凱瑞這樣的人前往中國的時候,我認為中國共產黨知道,一切都是可爭取的,用一個虛假的承諾,在未來減少一些潛在的碳排放,換取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不管是在關稅上的退讓,還是在防止中國共產黨透過電信業滲透美國上打退堂鼓。當(拜登)你把綠色新政中的氣候變遷,放在你(拜登)外交政策議程的首位,你(拜登)每天都在削弱美國。」

蓬佩奧提到,在川普政府時期,美國優先政策致力改善美中不平等關稅,禁止美國企業使用對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外國電信設備,不過,這一切現在都擺在了拜登的綠色新政之後。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4.28):「不論是他們(民主黨)在我們(國家)南部邊境製造的災難,還是他們(民主黨)甚至在今天,在維也來進行關於我們盟國以色列的對話,他們(民主黨)將大量權力,交給對以色列有種族滅絕意圖的伊朗。現在的民主黨被最左派控制著,這對美國的安全沒有好處。」

蓬佩奧表示,2022年11月美國將舉行中期選舉,如果屆時共和黨能奪回國會的控制權,甚至是各州立法機關和州長職位,就可能扭轉美國的局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