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友善旅宿」票選 全台608家業者角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9 日訊】現在民眾想出遊,國旅不只坐火車搭郵輪,更多人選擇騎自行車,漫步台灣街頭巷尾,觀光局也特別舉辦「自行車友善旅宿」,人氣網路票選活動,週三(28日)公布票選結果,哪些飯店獲選?一起來了解。

騎自行車走遍台灣土地,近年受疫情影響,不少民眾放棄大眾運輸,選擇騎自行車來趟國旅,觀光局也將2021年,訂為自行車旅遊年,更舉辦「自行車友善旅宿」人氣網路票選活動,多達608家旅宿業一同角逐。

觀光局副局長 周廷彰:「針對全國推出16條,這個多元路線,那無非就是能夠來串連,讓這個自行車這個遊程,能夠更加的一個連接。」

北區部最高人氣,就是福容大飯店,旗下飯店設有維修站、專屬停放空間,還提供秘境路線以及遊程規劃,深得車友喜愛。

福容大飯店總經理 戴瑞宏:「那福隆店基本上是一個,最佳的中繼停靠站,因為我們這家飯店,就在這個環島一號線隔壁,而且旁邊有非常漂亮所謂的舊草嶺隧道,而且有很完善的這個自行車驛站,所以非常歡迎也適合,自行車旅遊的一個很好的選擇。」

福容也獲得南部高人氣,東部地區則是由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中部由雲品溫泉酒店勝出,離島地區也參與票選,金湖飯店坐擁最佳人氣。

孔明車隊 吳振芳:「我們都要帶著很多很多的裝備,那有這樣的單車旅館,可以說讓我們可以很自在的,享受騎單車不管是環島,還是到各縣市的景點去旅遊。」

各大飯店紛紛提升硬體設施,瞄準自行車旅行商機,讓車友盡情享受低碳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