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考慮和佛州州長搭檔選總統:民意所向 我們會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30 日訊】在拜登發表演說之後,美國前總統川普週四接受福斯主持人專訪,批評拜登的加稅政策,會造成災難性影響,川普還說正在全面考慮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並有可能選擇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作?競選搭檔。

美國前總統 川普(2021.04.29):「是,百分之百,民調顯示,民眾希望我這麼做,我百分之百會考慮參選,我們會非常成功」

4月29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巴蒂羅姆(Maria?Bartiromo)訪談時,川普表示,自己正在100%的全面考量在2024年競選總統,而民調也顯示,選民都希望川普能再次參選。

川普同時表示,他會考慮由現任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作?他的競選搭檔,擔任副總統。如果再次參選,捍衛第二修正案、治理邊境、稅收和能源等領域,都將是川普的施政重點。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