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視察機捷防疫 21站今天完成消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30 日訊】台灣防疫指揮中心昨天公布諾富特飯店人員確診,因為地點鄰近機場捷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一早就來到桃捷公司,視察防疫作業,並給運務人員加油打氣,強調機場捷運安全無虞。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次華航諾富特飯店,在昨天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執行淨空作業,那昨天已經順利完成,」「這站(A14a)有20個工作人員,每天平均是600個乘客左右進出這個車站,按照防疫的規定,啟動了全線大消毒的作業,在2天之內完成機捷21個車站的消毒,另外也啟動跨站不支援的規定。」

市長鄭文燦表示,依據指揮中心規定,機場入境旅客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須改搭防疫計程車或由親友接送;機組人員假如有在外站過夜,也不得搭乘機捷,假如沒有在外站過夜,則須持健康聲明書才能搭乘捷運,違者最高可處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呼籲乘客務必配合落實防疫規定,搭乘機捷全程佩戴口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