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有指標 上海爆搶人爭奪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30 日訊】中共聲稱全國已經接種中共病毒疫苗超過2.2億劑次,但各地仍為了完成疫苗接種指標,使出誘惑手段。有上海民眾透露,目前甚至出現了爭搶其他地區人員的現象。

視頻:「好消息!好消息!接種新冠疫苗,獎勵200元一位!」

4月27號,有網友在推特發視頻,表示當局為了讓民眾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不斷提高獎勵。

中共正在極力推動民眾接種中共病毒疫苗,這已經成為各地的一項政治任務。各級政府部門為完成指標,手段層出不窮,甚至出現了爭搶其他地區人員的現象。

網友28號披露,上海爭搶打疫苗人員搶成諜戰大片。例如普陀區的居民小區,出現了寶山的人,開著大巴,以每人300元的條件拉人去寶山接種。

上海市民 王先生:「搶人是肯定存在的,因為他為了完成指標。他們每個區、每個街道可能有指標吧,我聽說。接種指標麼,他有種有病的不能打,或者小孩不能打,或者有種不是自願的不能打。他可能為了完成指標拼命的拉人吧,吸引人,什麼送雞蛋,我聽說的,還有送什麼亂七八糟的券。」

上海市民 李女士:「各地方不一樣的,他們競賽。看哪個街道,哪個區打的人多,現在在搶人,有些人到蘇州,到蘇州100塊一個,你打針,那到上海來打的也有的。他就是直接搶人,你普陀區人多,我拉你普陀區人到我這裡來。真正的領導上層的比賽,看誰家地方打針的人多,登記的人多。我看到一個單位,什麼單位我忘了。就說你給我的單位去打針,500塊一個人。」

另一方面,有些民眾還是心存疑慮。

上海市民 張先生:「我住的小區給我打過電話,問你打不打?我說我不打。我說我六十歲了,這個我不太想打。因為我身體體質比較差我不敢打。然後我老婆,聽說打這個疫苗出事兒了,她也不敢打。」

據中共國家衛健委4月25號公佈的數據顯示,截止到24號,中國累計報告接種中共病毒疫苗2億2030.9萬劑次。儘管官方至今沒有通報任何打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或者死亡的案例。但民間卻有消息流出。

張先生:「我老婆同事打針你猜怎麼樣?發高燒39度。哎喲我說你得勤跟她聯繫,別出人命了。結果現在慢慢溫度下來了。我一聽我更不敢打了,我老婆也不敢打了。因為她是那個學校的老師,不得不打,強迫打。」

王先生:「我聽說有一個當場暈厥。當場打了,救過去了。因為上海這邊要叫你停30分鐘,打好。她因為可能是心理作用,或者是本身身體有什麼排異反應。暈厥過去救過去,也沒有看到死人,這個實事求是。」

29號還有網友在推特披露,有人接種疫苗後出現面癱。

視頻:「我跟你說我這個病咋得的。打疫苗頭一回打,打了還沒事的,我的身體都好好的。第二針,22天打第二針,星期四打的。」

與大陸形成對比的是香港,香港到26號共接種了大約127.5萬劑疫苗。香港醫管局27號證實,香港累計共有26人在接種後疫苗後死亡,其中21人接種了大陸的科興滅活疫苗,其餘5人接種的是復必泰疫苗。此外,?生署共接獲2,131宗異常事件報告。

大陸民眾認為,其實當局沒有必要隱瞞疫苗的副作用。

張先生:「打針的人肯定會死,因為你不打疫苗,這麼多人他肯定也會有一個平均死亡概率。但是要查出來這個死人到底是不是跟疫苗有關係?這就是一個大問題。」

王先生:「其實他就是不透明,所以造成老百姓的恐慌。其實暈厥或者有種人有反應這是正常現象。他不公佈,為什麼不公佈呢?你又在做假了。」

迄今只有一起旅居上海的韓國僑民在接種中國疫苗3天候死亡的案例,被韓國媒體披露出來。另外有網友發帖透露,自己28歲的弟弟是一名軍人,在深圳接種國藥集團的北生滅活疫苗後,腦出血死亡,消息也遭當局屏蔽。

新唐人電視 駱亞 尚燕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